close
天啊~~~ 台長我終於可以登入了,
之前寫好的新聞,要掛上時,
竟給我發生錯誤,害我都白寫了
過了這麼多天pchome終於給我一個交代了
繼續上次未完的新聞

兩年來第一次的失控,
從不在學生面前掉一滴淚的我
竟哭個不停
都是這群可愛的小朋友們讓我
把第一次都獻給了他們

心裡的感謝真的很難
用笨拙的言詞來形容
但所有所有的一切
都靜靜地存放在心裡的某處,

那天說了很多話,但有句話
一直沒說
我~~ 愛~~~ 你~~~ 們
謝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
謝謝
真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