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照片是在神秘的大石頭那兒照的
因為要進去圍欄裡看大石頭實在是太貴了
不過進去看一看大石,就要4磅,捨不得花
所以就在外面照相而已
不過有一張還算清楚
可惜的是,因為從外面照
所以只能照其中一面
到相簿裡去看一看吧!

照片裡的小男孩很可愛吧!
英國到處都有羊,有草皮的地方就有羊
但我們這些外國人好像一副沒看過羊一樣
對著這些羊咩咩一直照
惹得在旁邊的一個外國女孩忍不住問我們
你們從那裡來? 你們沒看過羊嗎?
呵!!大家太像遊客了!!

這週去Stonehenge實在是有點無聊
進去要錢,拿個手冊也要錢
所以什麼都沒做
只有在外面讀看板上的說明及摸兩個塊石頭不用錢
這些石頭是古時的獻祭場
也就是說埋死人的地方,也算是個紀念碑
石頭來自兩個不同的地方
一個是冷石頭,一個是熱石頭
名字另一個忘了,那一個是冷石頭也忘了
沒有手冊可以拿,實在是記不起來

不過就如同世界上其他神秘的石頭一般
古代人是如何用人力把這麼大的石頭搬到那兒?
還可以把它疊在最上頭?
而石頭和石頭之間還有卡榫
這真的是蠻神奇的
石頭據我估計應該有一樓半高
重的呢!
挺佩服古人的智慧和力氣

另外在另一個地方的博物館內
看到了很多古代的東西,不過不能照相
有完整的人骨,依挖掘出的人骨所塑造的古代人
還有在死人腦裡發現被毒死的老鼠屍體
很多恐怖又噁心的東西
不過我還看得挺開心的
哈哈哈哈
不過,一路上,司機開車超猛
路上又彎彎拐拐的
我暈車暈到不行
日本同學看我已經奄奄一息了
趕快拿出她的神秘法寶
戴在手上的一種石頭
一個腕帶束在手上,石頭對著血管
說是可以防暈車
另一個日本同學拿出她的暈車藥
讓我吃了兩片
真是太感謝她們了
要不是好心的日本人
我想我會一路吐回來吧!
其他的照片請到相簿裡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