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和今天的事情無關,這是從我的宿舍上面往遠方照,
很典型的英國景緻,因為住的是郊區,才有這樣的景色喔!
開學後搬到市中心,要看到這樣景色的機會不多了,
最靠近的這一棟就是我們宿舍,想像一下美景的夜晚會是什麼......)


今天真是個黑色星期五......
雖然今天是星期五,只上半天就放週末了,
照理說應該很快樂,但是......
從1點下課開始就是一個錯誤接著一個錯誤發生,
開始了悲慘又恐怖的星期五.....

第一個錯:
陪著室友先去跟R學姐拿檯燈,結果他根本沒有跟學姐約好,
也不知道分機,也不知道寢室號碼...什麼都不知道...$@#$#@$@#
花了一個多小時走來走去

第二個錯:
接著一行四個人要去最便宜的超市ASDA(像台灣的家樂福)
但四個沒坐過公車的人,不知道要坐幾號,也不知道要坐去那,
不同人給不同的訊息,結果......坐對車,但反方向....
差點坐到另一個城市去.... 又花了一個多小時

第三個錯:
低估了A及B學姐要給我的東西,她們對我太好,
給我太多太多的東西.....四個人拿到公車司機和藹可親地一直對我們笑...
又花了一個多小時.......

第四個錯:
東西放回宿舍後,終於順利抵達ASDA,
但不是先前學姐帶我們去的那一間,
原來我們去錯間了,這間好遠,不過反正都可以....
但是.........接下來的事就更悲慘了
因為我忘了把感謝學姐的卡片拿給她,而她明天就回台灣了
所以我坐了不同的公車,和室友們分別走不同路,
悲劇就此發生....

第五個錯:
坐了不知道會怎麼開的公車,
結果.....去時只花了20分鐘左右,
但從ASDA出來,坐上車後,到市中心已經是一個小時以後的事了.......
這公車也繞得太遠了.... 坐到我都暈車了....
更悲慘的是... 下車時居然雨愈下愈大,
偏偏我換了包包,沒帶傘.... 淋成了個落湯鷄
幸好好心的學姐,不僅給我一把傘,還給了我兩件毛衣讓我換,
總算任務達成了,可以回家了.....心裡只想著趕快回家.....
你以為事情就這麼完美結束嗎? 不....... 最恐怖的事情在後面

第六個錯:
坐上了公車,心裡想著太好了,再十分鐘就可以到溫暖的家了,
因為九點天黑以後,冷到一個不行.....
但...就在下車的前一站,讓兩個乘客下車後,突然...
車子熄火關燈,什麼都沒有了...但,怎麼乘客都沒什麼反應?
難道公車常常這樣? 但終點也還沒到啊?!
接著司機說...車子壞掉了,要等下一班來......
啊~~~~~~~~~~~~~~~~~~~~~~~~~~~~~~~~~~~~~~~~~~~~~~~
啊不然是怎樣.........
英國人的效率真的差到連公車司機都可以不想開就不開喔!
我選擇不等.... 因為,在下一班車到之前,我早走到宿舍了,
而離我要下車的地方也只有一站,更何況這路每天都在走,
熟得不得了.... 但.........唯一的不同是,現在是晚上九點多....
當我看著那無比大的草皮,刮著風,下著雨,手上還提著東西,
褲子又不斷地往下掉........心裡只有一句話,
英國人幹嘛沒事這麼愛種草皮啊..........還這麼大一片,
而這一區又偏郊區,沒有任何商店,兩邊都是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草皮,
沒有半個人,沒有車在路上,只有昏黃的路燈,加上風聲,雨聲,
還有自己的影子,忽前忽後,忽大忽小...........不敢慢慢走,走得很快,
足足走了15分鐘才到宿舍,但整路沒有車,沒有人,沒有聲音...
黑壓壓一片....想像一下外國的恐怖片情景...就像那樣....
你知道那有多恐怖嗎? 當時真的只覺得......
我為什麼要自己花這麼多錢來這裡找罪受啊......真想哭...

今天晚上以後,我發誓
1.再也不坐英國的公車
2.再也不會在晚上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