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是五人旅行....
因為朋友有了新訪客,
所以今天我們去最知名的凱旋門和香舍麗榭大道...
當然不可免俗地要去LV幫人家買東西囉!
在凱旋門那裡看到了法國的不知是軍人還是警察...
我想如果是軍人..那法國應該是沒有戰力的吧!
如果是警察...難怪巴黎很多犯罪活動...(我隨便說說)
但看起來實在是沒什麼紀律....
不過真正的戰力與紀律應該不一定是正比吧!
有些時候,中看不中用的....

在香榭大道上,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名店.....
看到了LV門面上,大到很誇張的LV皮箱....
而且還兩面都是喔!!!(請看相簿)
另外一面的花皮箱因為燈光的關係,照不太起來,所以刪掉了...
還看到在台灣沒什麼名氣的標緻
在法國搞得跟名車的展示一樣氣派...
很欣賞法國人這樣懂得行銷...不過不知要外銷,這就不智了...
不過,你不覺得那些車看起來都很讚嗎?
聽說每一陣子就會換車款...
所以每次來都會看到不一樣的車喔!

最後當然一定要去名店街的LV買買東西囉!(不是我買啦!)
整條的名店街,真的很名店....我全都不認得...我是個名牌白痴....
但在LV店裡,幾乎只看得到亞洲人...為什麼?
我也不太懂... 聽說在法國看不到有人拿LV
可能太老氣了吧! 誰知道....
朋友買的時候,跟店員指名要made in France,不要made in Spain
但後來店員說,其實Spain的手工比較好....
我想... 台灣一些崇尚名牌的女人應該也對名牌不了解吧!
只覺得拿了名牌就能提高身價.... 真的嗎? 我很懷疑....
氣質是不能跟名牌拿來放在一起的吧!
不過,聽說價錢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很多很多...不到一半,但也近了吧!
但....每一個都要個把萬....我想我還沒瘋到要買個來放身上被搶...
還有啊...原來LV也有賣衣服耶....我這個土包子..什麼都不知道..
在那裡看到真的什麼都有賣,衣服,鞋子,襪子,雨傘,絲巾,古皮箱...
在那裡一直看到一對可能是母女的香港人....
我看得都快昏倒了.....
那個歐巴桑,側肩掛著紙袋(買的東西在裡面)
但....怎麼看怎麼怪.. 就是完全不搭軋.....
唉... 氣質差太多...怎麼都無法配得起來.....
不好意思當著她的面照相,不然真的很想照起來給你們看看....

晚上是在巴黎的幾天中最不同的一天,
因為我們從不在晚上出門玩....
但那天要夜遊塞納河....
所以體驗了法國美麗的夜晚及....寒冷......
真的很美....塞納河.....
放了一張巴黎鐵塔的夜景....
因為在船上,所以不易照得清楚,
又沒有用閃光燈...請見諒....
因為我的相機在夜晚用閃光燈根本就照不起來....很難看....
你不覺得很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