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星期二從高雄回台北之後,
最重要的是就是趕緊辦英簽,
本想星期三一早起床就去,
但在周公的懷抱裡還真是難以抵抗,
老爸又說他要幫我印文件,
那我當然就義不容辭地說好,倒頭繼續睡,
辦英簽就明天再說吧!

星期四一早很開心地帶了所有東西要去辦英簽,
這說也奇怪,怎麼就是找不到"福記大樓",
都怪我糊塗沒把住址記下來,
硬是在仁愛路和信義路中間的小巷道裡繞啊繞,
彷彿鬼打牆般,怎麼也找不到我要去的大樓,
最後只好投降,進了7-11買電話卡時,
看到了更悲慘的一幕,時鐘大刺刺地指在十點,
因為十點前取號碼牌,超過十點就甭去了,
唉~~~在方圓不到一百公尺的地方繞了一個小時,
什麼也沒找著,還真不是普通的白痴啊!

回家後再次確認住址,星期五早上終於找到我要去的地方了,
抽了號碼牌,等啊等的,本來還想說這些歐洲人,
辦事效率有夠差,也有夠懶,只開放一個小時取號碼牌,
還只能早上辦,下午不能辦,真是蔚為世界奇觀啊!
不過,等我辦好時都已經十一點半了,
在我之後還有十幾個人,大概也還要半個小時,
我想那些辦事員也挺辛苦的,所有的件收到時都要確認,
還有些白目像我一樣,漏東漏西的,速度當然慢囉!

不過,後來看到一件事,讓我覺得在台灣的外國人真的是處處受禮遇,
約莫十點多時,有個金髮外國妞要來抽號碼牌,當然是不得其門而入囉!
不過,有位好心人士(台灣女孩)告訴她可以試試英國藉專用窗口,
但該窗口並非辦理簽證用,於是她開始與裡面的一位胖胖黑黑的女主管交涉,
交涉了半天,居然讓她都辦好了,#$@︿%$&︿*...........
唉~~~~ 果然膚色是種優勢,連號碼牌都不用抽,也不用等,
更重要的是.....她不是英國人.......
你問我怎麼知道? 聽口音就知道,猜是德語系國家的人,
真希望自己現在也搞個金髮,說不定還會有些禮遇喔!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