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好不容易把小論文的草稿寫出來了,
一夜沒睡的結果,就是不知所云。。。。
真後悔沒有好好學英文
最討厭背書的我,單字和文法是致命傷。。。。
但那是基本的東西,唉~~~ 老了不中用囉!

為什麼總覺得來到這裡的每一天都很忙碌?
或許這樣日子過得比較快,比較沒感覺吧!
現在的課程對以後來說都還算是小兒科
真無法想像開學以後要有多少個日子要像這樣整夜不能睡覺。。。。
不過為了用最短的時間把學位拿回來
只好忍耐,忍耐,再忍耐。。。

好!抱怨完畢,來報告一下生活瑣事!
這張照片是上課途中的一座教堂,覺得它很漂亮
所以留作紀念,其實英國到處都是這樣的建築
厚重的石頭,尖尖的屋頂,在斜坡上卻能建得正正方方,
實在是挺不簡單的,但同學說。。。。
英國不行了,能看的建築都是古代的,
現在蓋的,沒有一個能看的,
嗯!我挺同意的,我現在住的宿舍就不是建築,但還看得過去,
但以後要住的宿舍。。。。。。
從外觀上來看,真的是。。。。。。。。
很難看,還新蓋的喔!英國人真沒有美感。

現在很多生活事物大約都適應了,
但吃仍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台灣的調味料是最令人想念的,
諸如醬油,糖,醋,辣椒醬,豆瓣醬,海苔醬
更想念台灣的米和麵,尤其是麵,
這裡的麵條,大概只有義大利麵能買吧!最便宜
一罐醬油,只是黑,沒味道,還要台幣約100元,
也不過區區兩百多克而已,
連調理包都令人珍惜,
記得一開始到這裡時
在超市裡,沒有一樣東西買得下去,
每一種都貴得嚇人,但到現在,
能接受的範圍也稍微加大了,
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再加大,
我想我這個小氣鬼應該是不會吧!

第二是剪頭髮
英國剪髮超級超級貴,而且他們不會剪東方人的頭髮
因為東方人大部份是直髮,西方人大部份是捲髮
所以要練就一身美髮師的好武藝,
幸好,在臨行前聽從學生的建議,帶了把打薄刀
它真是我的救命恩人,上星期拿來自己胡剪一通
沒想到還挺不錯看的,挺有天份的,呵~~~~
我想以後大概三、四週就得剪一次吧!
所以等我回台灣以後,一定技術一流
而且還可以自創一派,稱之為"亂刀流"
呵呵~~~~

已經41小時沒睡了,精神有些渙散,
今天就到這裡,星期六要去"卡地夫"
下星期一要去倫敦看嘉年華會,
大家就等我照漂亮又華麗的照片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