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喜歡一個人旅行
不用想著該如何和同行的夥伴配合吃喝拉撒睡
所以一個人反而讓我覺得自由自在
但總是有個缺點
想要分享時,沒有人可以講
所以便養成了"自言自語"的習慣
如果在路上看到一個人在自言自語
別以為他瘋了,只是人都需要說話而已

本來是室友要在星期五和我會合,
但因為他看錯時間沒趕上車,
所以有了我的第一次長途旅行
在法國領事館辦完簽證後
就到對面的自然博物館逛逛
沒想到一逛就是四個小時
還看不到一半
累得我都快掛了

倫敦很多博物館是不用錢的
而且很大很大
一天根本就看不完
這次博物館之旅的照片在相簿裡
記得去看
不過比較沒有英國風味
照了這麼多是為了我們家的小朋友
讓他看看其他台灣看不到的動物
不過.... 仍然只是照片,很可惜!

回程在火車上
斜前方坐了一對父子
小孩好可愛
不知道是不是典型的英國小男孩
但他算是挺漂亮的小孩
爸爸人很好,但他們不小心打翻了剩餘的飲料
看他們找不到東西可以擦
我趕緊遞了一包面紙過去
爸爸很感激地舉了大姆指
這中間爸爸打電話回去
可能是打給媽媽
但接電話的媽媽一直在笑
不知道在笑什麼,好像是醉了
所以爸爸就叫媽媽不要來接他們了
掛了電話後
爸爸就跟小孩說 " 她瘋了 "
真是挺好笑的!

下車時還特地跟我說謝謝和再見呢!
日行一善真快樂!

PS.英國人愛喝酒是出了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