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各位
因為上星期六至星期一(英國銀行休假日)都放假
所以玩了兩個地方,
先來說說星期六去"卡地夫"的遊記

為什麼"變態"之旅呢?
相信看到照片的你應該能明白,
有沒有覺得那個娃娃像極了電影"大法師"裡的小女孩?

因為卡地夫是威爾斯地區的第一大城市
所以在那兒有一個"威爾斯博物館"
介紹的是中古時代威爾斯人民生活的各種事物
娃娃只是其中之一,照片網址請看新聞台簡介

一到博物館時,並沒有很欣喜
直到看到娃娃,一種說不出的詭異氣氛
接著看到古代的醫療器具,看起來超恐怖
這時同學喊著我,要我過去
原來是發現古代刑具
哇~~~ 頓時我也變得很興奮
因為那些刑具看起來實在是太......詭異,恐怖又真實
不知如何形容,還有骷髏頭在裡面呢!
從頭到尾,我都抓著相機照個不停,
和我一道走的台灣同學和日本同學都覺得我很變態
看到我那興奮都不想理我了
放我一人在那兒慢慢照
尤其是那可愛的日本小女孩(才21歲)
她說"瑪莎,妳真的是老師?妳真的30歲了嗎?"
呵呵~~~~~

不過,真的是太棒了.......
都很特別,又很有特色的展覽
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喜歡博物館
不僅如此
我還在一間不能照相的屋子裡
偷偷照了幾張
因為實在太難得看到電影裡的房子了
幸好我都關掉閃光燈
才不會被發現
不過也因為不用閃光燈
所以有些照片都有些模糊
但我覺得加了閃光都變得很難看尤其櫥窗會反光

到第二個博物館就沒有照很多相片
因為那裡看起來好莊嚴
都有管理人員看守
也不知道能不能照(並沒有禁止照片的標誌)
而且還有一堆畫
不過,因為覺得並不像第一個博物館那麼有特色
所以就沒有照什麼

真是令人難忘的刑具之旅啊!
記得要去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