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在講誰
答對了
就是我們家的量量
這個可惡的小孩喔~~~~
只要是長得好看的姐姐、阿姨、姑姑
絕對是非常開心地跟前跟後,
抓著對方不停地講話
上星期回高雄
朋友來找我,量量就黏上了她,
走路都不給我牽
昨天,學生來家裡找我
量量連晚上睡覺都要姐姐陪
唉~~~這樣的小孩還得了
以後會不會小學就開始給我帶女孩子回家
告訴我要跟她結婚????
真是早熟的小孩啊~~~

另外,預告一下
今天和以前畢業的學生去找另一個學生
已經當上美髮設計師的她
貼心地為我們都剪了一個新造型
嘿嘿~~~~
意思就是,我那捲而雜亂的頭毛已經離我遠去囉!!!!
真是太開心了
改天有照片再放上來,
因為自拍怎麼都拍不好,
所以耐心等個幾天吧!

只剩一星期不到了,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
不想要感傷,但今天和朋友講完電話,
似乎未來要這樣聊天的機會不復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