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來到英國這麼久.... 終於照到個帥哥囉~~~~

這位小帥哥叫Loren,
他是我參加的那個社團的社長,
年紀小小就唸PhD,真是精神可嘉啊...
別看他年紀小,他做起事來可是沈穩得很呢!
還要幫大學生上課呢! 那些大學生也不過小他幾歲而已....

因為我常跑球場,上次不巧他被我遇到,知道他也打羽球..
所以就邀他一起來打囉!! 難得碰到會早起的英國人...
英國人愛上酒吧是眾所皆知的,但他居然可以酒吧照上,照早起.....
真是太恐怖了.... 每天睡4~5個小時而已....還做一堆事....
吼~~~真是跟蕭薔有得比了......

原來他很喜歡日本... 因為今年夏天他去日本開個會,就愛上日本了...
他穿的這件衣服背後寫的是漢字,
我剛看到的時候說..."啊... 中文字",他還糾正我"是日本字"
我咧.....拜託... 那是"漢字".. 從中國文化偷過去的好不好....
下次再跟他說清楚.... 可不能一直被誤會.....

說到這裡... 我可要小小抱怨一下了.....
親愛的Jerry先生啊.....
你也太過份了.... 把我跟Loren先生照得這麼差.....
看! 我幫你跟Loren照得多好啊.....
別找藉口... 閃光燈我也沒用啊..... 氣死人了啦!!
不管啦!! 你要賠我一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