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終於照到一個帥哥了....
這是我的希臘室友
(還有另外兩個非洲男生,一個台灣女生,一個大陸女生)
那天我正好請兩個台灣同學來吃飯,
那希臘室友正好起床來吃早餐~~一杯咖啡,
問了他要不要試試台灣食物,
他很想試,就請他吃了一碗....
而他實在很可愛,堅持要用筷子吃
我們不斷告訴他,你可以用湯匙或是其他東西
但他說不,我要用筷子吃完.....
好吧!隨他,真的很辛苦地用筷子吃完了,只是...很不乾淨..
但已經很厲害了,第一次拿筷子...
就可以把一碗肉躁飯吃完....
還一直說"martha很會做菜,很好吃,可以出書"
真是個會花言巧語的小弟弟啊....

你們猜猜他幾歲?
哈哈哈.....
才24歲.....
好像挺聰明的,不過很典型的年輕人
娛樂都在晚上和半夜
睡到中午才起床.....
但.. 讓我很受不了的是.....他抽煙..
但不是他的錯....
他填的是抽煙的宿舍,
但宿舍方面居然告訴他,抽煙的宿舍已排滿了
便把他排在這裡,說可以在寢舍和廚房抽煙....
我咧......在這兩個地方抽煙時,我在寢室都還是聞得到啊....
我得忍受一年的煙味??? 唉..........
他人很好,不好意思要他搬,但安排的人也太過份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