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法國的算是最後一天了,因為明天就要啟程回去,沒時間逛巴黎了
本來非常期待地今天要吃"猶太口袋餅"....
因為上次吃可麗餅實在是太好吃了.....
但...沒想到..... 那口味... 與我不合.....
雖然我愛吃菜,但那菜的味道也太嗆了,
雖然吃得飽,不過吃完還真是"口齒留香"啊.....
一直到晚上,打嗝都還是口袋餅的味道.....
天啊...... 還真的是.... 意"猶""味"盡.........

這趟來法國,真的讓我懂得如何在國外生活,
窮學生也有窮學生的過法,節省也不是一毛不拔,
凡事斤斤計較,但不與人計較....
其實,很多時候,在國外,彈性得更大,
否則自己會很難受.....
有人堅持做自己,卻讓別人很難受,
有人急著把自己表現出來,卻也同樣讓別人不好受,
也有人隱藏自己,最後落得沒人了解...
很多事,都不是單一面向就能理解的

巴黎行......不僅讓我飽覽巴黎風光
更重要的是,思考的東西更多了...
很難三言兩語就表達出來,
但一趟法國行反而讓自己對英國更不適應,
這也是始料未及的.....
不過,人就是這樣.... 總會設法找到自己的出路的....

謝謝俊仲和美芳,我親愛的朋友
在法國的這段期間,受你們照顧很多.....
真的期待你們未來到英國走一趟,
讓我也盡盡地主之誼.....
雖然英國不同於歐洲大陸的其他國家,
但也是因為如此,才更值得一看囉!
由衷地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