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還是抵不過憤怒的召喚.....
把它給寫出來了....

人家總說,住人多的地方是非多,我也如此認為,
但心想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是非再多也不會到我這兒來吧....
如果真這麼想.... 真的就是千錯萬錯了....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人說 "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了...

代誌是這樣的.... 請聽我娓娓道來....
幾個星期前,瑪莎收到OFFICE的一封詭異的信,
上面寫著"我發現一件事想和妳談論一下"
我完全沒有想到任何事,只覺得非常奇怪,有什麼事要用這種方式談?

鏘鏘鏘鏘..... 謎底揭曉.....
辦公室的保羅先生說,我的室友向他們反應,
我常常帶朋友去使用廚房,妨礙到他使用廚房....
還說已經跟我說過好幾次,請我去用COMMON ROOM(類似交誼廳),
我都不聽,他很困擾.......

我咧.... 見鬼了.... 晴天霹靂啊.....
常常? 是多常? 一、兩個星期一次叫常常? 最近大概3至4星期才一次,
因為寫作業根本就沒空.....
我們使用廚房都在下午的時間,大約是1點到4點,
那個時間根本就沒有人用廚房煮東西....鮮少看到室友來煮,
有一'兩次烏干達人在我們吃飽飯後要來煮,我們也都收得乾乾淨淨,
坐在餐桌聊天,他從來也不在廚房吃,每次都關回房間吃,
妨礙到他了? 一次,他要用水槽,我們正好在洗碗,用了兩個水槽,
因為碗多,想要趕快洗完,前後不超過10分鐘,就這麼巧,
他一定要在那個時候用? 要用就說咩,我們問他要不要用,
還在那兒裝不用,媽的,神經病!!
什麼跟我說了好幾次? 說個屁!!
他曾經當著所有朋友的面問我們要不要用COMMON ROOM,
我說不用,人沒有很多(平均來說也都3~4人而已,用什麼交誼廳?)
,並問他是不是我們妨礙到你,他還在假仙說沒有沒有,
幹! 既然沒有,為什麼不直接跟我說,媽的,給我跑去辦公室"抓耙子",

好在,保羅先生很清楚地問了,我使用的時間,頻率和一些事,
他大概也覺得怪,也不是晚上用,白天,而且還是下午奇怪的時間,
也不過一,兩個星期一次,怎麼這麼嚴重?
不過,當然他職責所在,他還是建議我,
下次朋友來要徵求所有室友的同意,我咧....
那我以後朋友還要不要來啊.... 媽的,每個人來還要問我室友可不可以,
到時就整死你,每個朋友都去敲你的門,敲到你得神經病!

嘿嘿! 你說我怎麼知道是誰? 當然不是保羅先生告訴我的,
他總是要有職業道德咩... 是我自己發現的...
從頭到尾,跟我提過COMMON ROOM的人只有一個,
那不是他還會是誰? 也許不是他,但我就是看他不順眼,
媽的,以前說話沒禮貌惹到我就算了,不想太理他,
這會兒給我爬到頭上來,老娘這下跟你沒完沒了,

再說到這兒我就有氣,我們室友都還不壞,
雖然氣氛沒有熱絡,但大家也都還客氣,希臘弟弟常請我們吃東西,
另一個黑人倒也還好,雖不小氣,但也不大方,
當然我更從沒小氣過,瑪莎愛做點心是大家都知道的,
這裡誰沒吃過我做的點心? 雖不是每一次都吃得到每一種,
但我絕對會請大家吃,他媽的... 這個死烏干達人...
從頭到尾只知道吃別人的,從來沒請過別人吃東西,
我可沒吃過他一丁點東西,(除了上次寢室聚餐)(也沒興趣吃,看起來都超噁心),
媽的! 真的是....

烏干達來的人都這麼討厭嗎?
他可不是第一個.... 至少我聽到現在,
認識和知道的共三個烏干達來的....
沒一個被喜歡的.... 下次有機會再說另一個恐怖烏干達女人,
雖然我不太愛跟她接觸,看到她,馬上跑得遠遠的...
但還是有些事可以說的咩.... 唉... 女人嘛.... 愛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