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這這... 我這輩子... 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看到這麼多這麼多的法拉利... 親眼喔!!
天啊..... 真有種暈眩的感覺啊.....

那天要去同學的訂婚party,要做點心去,所以去超市買東西,
居然就在去買東西的路上,不期然地看到了這場車展....
呵呵呵~~~ 超超超級幸運的啦!!
這些車看起來應該是那些"好嘢人"車主開出來的,他們的自家車....
很多應該都是從歐洲開過來的...
因為看到很多左駕車(和台灣同邊)....

那天看到好興奮好興奮, 一直照相..
本來以為自己照了很多法拉利,結果回來一看...
才發現,照其他的還比較多咧.... 怎麼會這樣?
啊反正有看到就好啦!!

當天,應該有4,50台的法拉利,全部應該有百來台的名車...
吼吼吼~~ 還有那種車門往上開的車.... 我還沒看過咧....
超讚的啦! 當然這裡一定不乏那種全身上下都法拉利的人囉!!
我也把他給照下來囉!!
最後,這些車還開始來個引擎聲大賽,吵死了...
不過,在那當時,我可是笑個不停呢!! 哈哈哈!!

那時就在想,嘿嘿!! 如果把任何一個車主把下來..
我下半輩子就不愁吃穿囉!! 但後來又想一想...
這樣要花很多精神.... 太累了...
最快的方法就是.... 隨便找一個來綁架...
一樣可以不愁吃穿的!! 嘿嘿!!
(瑪莎又神經病犯了....)

對了,還有錄影檔,還在想辦法給大家下載囉!!
最近太忙了,實在沒辦法搞那些,等我閒下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