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夠了,整個網誌都被這肖查某填滿,我受夠了,希望這篇是最後一篇,以後不想再寫了這白痴女人的系列,天底下兩種人我最受不了,「北七」和「白目」,北七和智商無關,但北七的大腦裡有一大塊是白白放著完全不用的,他們就是故意放著讓自己變北七的。偏偏那肖查某就是這種人。

在這裡也住了九個月了,廚房浴室現在我也能忍得了,廚房看不爽,就叫這死女人出來給她自己製造的碗盤洗一洗,輪我當值時我把廚房清乾淨便罷,碗盤怎麼也洗不乾淨,老娘我心情好時非得用盤,那就洗過再說,她洗完的碗盤就算看起來沒事,我也不敢直接用。浴室裡,馬桶若再有大便沾上,死女人的牙刷拿來洗洗刷刷也消我心頭鬱積之氣,雖然這招很賤,但惡馬惡人騎,我不想當好人被欺壓,一點都不值得。她身上的體味,只要她不在外面多晃動,倒也不會有太嚴重的噁心感,腳臭鞋襪薰人,她的不透明洗衣袋拿來蓋住也就不漫延,垃圾放在我門前的樓梯口不倒,我就把它們全都放到她門口正中央,干我屁事。

但談到錢事,一切都沒得商量,留學生出門在外,錙銖必較,該給的我不會少,但不該我給的,別想讓我出一毛,開什麼玩笑,我自己賺錢供養自己,難道還要幫你這無禮的女人出錢?自己先去照照鏡子,豬八戒敢說自己美?(豬公八戒先生,不好意思,冒犯您了。)哼!

因為我們的網路和電話是二合一方案,所以電話帳單也變成我在處理,以前房東處理時,也被這死女人一拖再拖的電話費氣死,但現在都落到我頭上,房東完完全全忘記以前的鳥事,難怪房東們覺得這女人一點問題都沒有,他媽的,我把房東寵壞了,哼!沒關係,等我找到房子就搬家,你們爺奶孫三人好好享受天倫之樂吧!

話說這女人自從之前的電話帳單VAT事件後,已經徹徹底底地被我打入北七一族,連不讀書的人都懂得VAT算法,這女人完全無法理解,這也就罷了,錢給我繳出來就對了,各人造業各人擔,之前她還乖乖繳,但這兩個月電話打得愈來愈不像話,上上個月打了60鎊(含VAT),在那裡rubbish rubbish的叫,我管你他媽的rubbish不rubbish,那是你自己打的,錢給我吐出來,我沒必要幫你繳,接著上個月這北七打了一百多鎊(含VAT),當然又免不了rubbish rubbish的唉唉叫,我說小姐你是北七還是笨蛋啊?每天一回來就是電話抱著一直講,而且都打回阿爾及利亞,難道電話不用錢嗎?甘願打就甘願付,那天看到帳單還質問我,一付我造假的態度,老娘我沒有口出穢言叫她吃屎真是修養好到家了。我管你他媽的是不是rubbish,我要他兩星期內付給我否則切電話,兩星期夠人性了吧!錢會從我戶頭直接扣除,這兩三個月來因為學車及保險的事,錢並不是那麼充裕,不想把自己搞得神經緊張,英國銀行的機車及吸血是出了名的。更何況,要確認他的帳單也是極為簡單的事,我從不打電話,另一室友只有四五通,剩下的數百通全都是她的,只要核對電話號碼,再將總數扣除另一室友的金額就對了,但這女人除了當廢人還是當廢人,不給就是不給,她的理由永遠都是’忘記’。

當然瑪莎我不是省油的燈,我說切電話一定切電話(錢都已經被扣走了,我當然超級不爽),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到期限我便把電話線偷偷拔掉,事實上BT是可以鎖電話的,只准接不准打,但這項服務我還得再多付費,何必?對付北七不需要用太複雜花錢的方法,只消牆上的電話接頭稍稍拔起,便神不知鬼不覺地切了電話,這北七當然沒有那個大腦去確認電話線到底有沒有問題,他的確認方法便是電話拿起來照打,也不管電話一點聲音也沒有,打不通放下,過沒多久,再來試一次,隔天再來試,試到我都很想跟她說’北七無藥醫’。

我很驚訝,電話被切兩天她居然還活得下去,這下我不直接說不行了,雖然中間她也說了好幾次’我什麼時候什麼時候拿錢給你’,但從來沒實現過,於是我便留了張大大的紙條在她門上「付錢!我不需要幫你付,付了錢電話馬上幫你接通」。終於在今天早上,她付了,付錢時還說你不需要這樣威脅我,我只是忘記而已。喔我的老天爺啊。。。。這一段話那裡有威脅了?很強硬我承認,但不強硬我永遠也要不到錢,因為她永遠會忘記,但這女人的接收器和別人的無法做交流溝通,我實在懶得浪費時間在北七身上,但電話有一年合約,唉。。。我還得繼續跟北七交戰。

北七無藥醫,真的!千萬別患上北七病。

另:敝校的航空工程學系一向有名,也是數一數二的學系,但收了這毎個北七學生,我現在也看不起最優秀的航空工程系了。爛學校,別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