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這一輩子都沒看過光溜溜的白屁股(可愛小貝比的不算),那一定要來我們這裡住住看!保證常有驚喜發生!

這女人真的怪到一個令人髮指的地步,使用浴室廁所真的很不愛關門,也許不是不愛關,而是在他們的國家根本沒有門可以關!但是但是但是。。。死女人你都已經在英國住了兩年多了,還不懂得要關門以免傷害別人的眼睛嗎?肖查某!

最近我深深被”打開廁所門”恐懼症困擾著,這死女人愈來愈得寸進尺了,一向我們都知道她不愛關門,但是至少都會發出一點聲音,讓我們進廁所前可以聽到微弱的聲音,才不會看到很令人不悅的鏡頭,但最近這女人...算她了不起,一天她在洗頭,只關門卻沒有鎖,浴室在窗戶開著的時候常常會因為風的關係,門便自動砰地關上,所以即便看到門關著,還是可以用手轉動一下手把確認有沒有人在用,進不去表示有人在,當然我也是轉動一下,見門沒鎖著,便開門進去,才進去便看到白溜溜的屁股彎著腰在淋浴間晃動著!害得我嚇了一大跳,匆匆說了對不起趕快出來,但這女人似乎完全沒發現,因為她低著頭在洗頭。

先說明一下,我們的浴室不是普通的大,幾乎跟我房間一樣大,可是來過的朋友都說,浴室比我房間還要大,其實有時我也這麼覺得。聲音不是很容易傳出來,也就是隔音不錯,洗澡聽不見的,但沖馬桶的聲音就很大,因為是老式的沖水馬桶。

接著隔天早上,我工作完回來要用廁所,見門開著我便推開門進去,他馬的這女人在蹲廁所,bloody hell,是不會關門喔,這次我還是嚇一跳並說了對不起。

剛剛又發生一次,門亦開著,裡面一點聲音也沒有,當然就推開門進去,沒想到看到這死女人穿了上衣和褲子,卻露出了白花花的屁股站在洗手台前,鬼才知道她在幹嘛(可能照回教徒的習慣,出恭完畢要清洗),這次我還是被嚇了一大跳,但他馬的對不起我根本就不想說了,直接很不爽地說”可不可以請妳他馬的關上門?” 吼吼~~~~ 這輩子真的沒見過這麼沒水準的人。

不同國家不同國情,我當然可以理解,但什麼叫入境隨俗?一點都不懂嗎?也許到了大陸落後地區或非洲許多國家,沒有門的廁所對我們來說很彆扭,但那是該國習慣,我們不習慣也得隨俗啊,要不然你自己帶著門到處跑嗎?這白痴都已經在英國兩年多了,一點東西都沒學會,這麼簡單的廁所禮儀都不懂,北七。

另,她也常常在我們使用浴室時試圖開門,當然門鎖得好好的,她也闖不進來,但這北七都會用力敲敲門再加上很不客氣的問話”你在洗澡嗎?”,等我很不爽地回答”不是”後,不到一分鐘,再來用力敲”你在洗澡嗎?” 吼~~你是北七一號還是北七No.1啊?聽不懂人話嗎?

我真的需要一個大型切菜板和菜刀。剁大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