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肖查某的綽號真多,繼大便女之後,她又多了一個噁心的綽號-腳臭女。

最近瑪莎火燒屁股了,所以每天都當陶侃跑圖書館,背了一堆書和電腦寫作業去,因為家裡的誘惑太多,尤其是網路,實在很難定下心來寫作業,不得已只好學陶侃搬磚,再累也要去啊!也因此最近在家的時間很少,和肖查某的時間完全錯開,遇不到,是件好事。但昨天的腳臭事件還是讓我衝動地寫下這篇文章,雖然我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她。

這腳臭女習慣很差,大便完不開窗也就罷了,每次大便完洗屁屁,那洗髮精(不要懷疑,的確是洗髮精,她用洗髮精洗屁屁,我也不懂)加上大便的味道在浴室久久不散是真的很噁心,但再噁心也僅止於浴室,至少我摀著鼻子把窗戶打開,臭味幾分鐘就散了,不至於整間屋子都是大便味。不過這腳臭女可非浪得虛名啊~

話說昨晚陶侃搬完磚九點多回到家,看到大便女房裡的燈熄了,很是開心,表示我不需要被大象沈重的腳步干擾,但一進門撲鼻而來的臭鹹魚味(鹹魚,委屈你了),讓我心一驚,因為一二樓是房東住的,一樓大門一打開便聞到那鹹魚味,誤以為房東夫婦這麼愛乾淨的人怎麼會任憑自己的家臭成這樣,接著往樓上走,二樓,三樓(我們住三樓),上到三樓那味道依然濃厚,噁心得我快要吐了,一望眼便看到腳臭女又把靴子放在門外的公共空間裡,整棟樓的味道就是從那雙噁心的靴子散發出來的,我四處確認,浴室沒味道,廚房沒味道,我房間在我尚未出出入入前也還沒有,只有從一樓通到三樓的樓梯間味道濃厚,喔麥尬,這叫我怎麼能不幹譙呢?這死女人房裡明明有鞋櫃,每次回來都不會把鞋子放進房間,每次都往我門口旁的矮桌子上一丟,X!他媽的是要別人吸你他媽的噁爛臭腳味嗎?

入鮑魚之室,久而不聞其臭。之前因為都在家裡,所以一點一點慢慢被薰,根本就久而不聞其臭,原來我被荼毒了這麼久都不知道,這次終於讓我見識到這死女人的功力了。因為一定得進進出出整理東西,我實在受不了這噁心到爆的腳臭鞋臭味,於是拿她放在外面的塑膠袋往她的鞋子上一套,阻止臭味繼續散發出來,果然兩個小時後臭味消散,這死女人的腳臭功力實在上乘啊。

瑪莎一向以鼻子太靈敏而深受困擾,但不是我太過敏感,她的臭可不是我隨便瞎說的,朋友曾來我這裡吃飯,她們要離開時,正好腳臭女回來,照例她臭靴子又往我門口旁一丟,那噁心的臭味不只樓梯間,脫下來的絲襪很沒水準地放在浴室裡的一張桌子上,X!那臭味真的是無人能及啊,還一放三四天,真是很想罵「必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