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這肖查某系列永遠都結束不了?小學的造句題目都很制式沒變化,但我現在要來做一題,用「如果」造句:如果我有一把槍,我一定會把查肖某打成蜂巢。按!(最近想學淑女,增加氣質,髒話要消音,但太氣了,所以消不了,只好變音。)

不知道年輕一輩知不知道「林美照」這號人物,一個說話嗲到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女人,但現在聽到隔壁肖查某講話的聲音,林美照的聲音宛如天籟。

最近肖查某不知道那根筋不對,講電話變聲了。不是每一通,但最近我常常聽到變聲的講話聲。她住我隔壁,想不聽到都很難,再加上這女人沒有隔牆有耳的概念,毫不介意地大聲講話,連摀起耳朵都還能聽到。

在形容她的最新型變聲器前,先來介紹她的不同講話方式及音調:

1. 普通音調(一般八度C大調):只有在跟我和史,以及她打電話回家跟家裡人吵架(誰知她在講話還是吵架,每次聽她講她的母語,都好像在吵架)時出現,音調正常,呼吸方式正常,並無憋氣講話現象,但說出來的話顯得都非常之無禮。雞皮疙瘩指數0

2.稍高音調(一般八度E大調):和親愛的房東夫婦說話兼撒嬌時,裝小孩裝好女孩時。雞皮疙瘩指數1

3.高音調(高一個八度C大調):接到不固定電話時,只要有人沒有事先告知就打來給她的,肖查某接起來的第一聲一定是高八度啊~~~,一付很開心接到電話的樣子,問題是有誰能夠在打電話前先告知對方:我要打電話給你囉。那乾脆就用心靈感應就好,幹嘛要電話?所以常聽到。雞皮疙瘩指數10。

這是我幫她分類的說話方式,但最近肖查某精益求精,發明了更厲害而且會破表的音調。

4.級超討人厭超高音調升級版(高四個八度降B小調):他馬的這女人最近有病,在房裡也不知是跟人講電話還是自言自語,發明了這種超高音調,非用假音無法練成的說話方式,可以持續不停地說說說,音量還不小。還喀喀笑地厲害。雞皮疙瘩指數破萬。

我可以忍受林美照不知是真音還是假音的說話方式,但肖查某的高四個八度的假音說話,只想讓我幹譙加自殘,於是最近都在一種可怕的循環中度過。肖查某突然無預警地在房裡高四個八度用假音說話,她才啟動第一、二個字,我在房裡便不由自主地罵幹,她繼續,我再罵兩個幹,直到我摀起耳朵用力大叫幹,或把音樂再加大。

他馬的,這女人怎麼還不去撞牆,我都快要一頭撞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