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肖查某你這賤人,逼我用這等下賤字眼罵你,老娘最近家裡有事不想多惹穢氣,但也不容你在這裡撒野,你最好離我遠一點,別逼我抓狂當面幹譙你。

幹!吵架還吵輸人,氣死人了,可以再白痴一點,連吵架都吵不贏,幹!

當你面對一個什麼都認為理所當然,完全都是別人的錯的人的時候,那真叫做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幹!這賤貨還自以為是房東,想把我踢出去,好,你這賤人,正好我也本來就已經找到房子要搬不知怎麼跟房東說,這點如你意我倒不介意,就讓你獨佔這一間大房子吧!你住個爽,正好也讓我有了理由跟房東說我要搬家了,但現在心裡幹到極點。

幹!到底有沒有比幹更強烈的字,氣死我了,無法發洩滿肚子的怒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