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寫了~~~~ 憋死我了~~~~~
其實在生日之前,從沒想過要慶祝什麼,都已經年過30,生日早不重要了,
但到了國外,似乎大家都會找藉口聚在一起吃吃喝喝,
而這次原本只是幾個較好的朋友聚聚吃吃...
卻因種種不可抗拒之因素,搞成了二十多人的party.... 真是難以想像...
重點是... 還我自己辦喔!! 我想我應該是瘋了.... 不過,感謝眾好友之幫忙!!

其實當天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嗎? 倒也沒有,反正就是吃吃喝喝玩玩...
(其實是已經忘了,想法不見了.... 寫不出什麼了,都是作業害的啦!!)


不過,瑪莎很努力地設法搞了個KTV,讓台灣人唱個過癮,
可惜太晚開始準備,所以歌不太夠,但... 嘿嘿!! 現在可是熱門歌一堆了呢!!
但對當天來PARTY的非台灣人們比較不好意思了!!
因為他們聽不懂... 哈哈!! 


謝謝MAY寫了祝賀的書法,瑪莎老大在這裡先謝過了!!


謝謝SUMMER很努力地當攝影師,給我美好的回憶!! 還有很讚的卡片和禮物喔!!


謝謝LOREN美味的CHEESE CAKE和舞蹈示範!!


謝謝CARINA和BRENDAN的卡片和甜點!!


謝謝DAN 和 MAY 親手製的特別卡片,


謝謝YI-LIN和SALLY的禮物,卡片和好好吃的油飯!!


謝謝KEVIN幫我佈置場地,(這嘴嘟得.... 真的很噁心....)


謝謝YING從台灣一回來就衝過來,和特別的禮物!!
還有MAGGIE的卡片,OLEG的禮物和花,
ROGER的花, LIU的酒, 
THANU的超讚卡片(寫中文喔!)
如果有漏掉的,歹勢啦!!
瑪莎那天忙得昏頭了,其實真的搞不清楚誰是誰了....

謝謝大家!! 很難忘的PARTY!! 下次再一起來吃吃喝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