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剛寫完一個申請獎學金的報告,上來偷閒混一下!!
上週四晚上,和一些女孩子去踢足球,兩個美國人,兩個英國人,一個中國人,加上我,
其實上上星期四就應該去了,答應了英國同學之後,
我居然才想起那天晚上得去看一場舞台劇,所以只好缺席,
害我道歉了半天... 真是的!!

上星期四第一次踢足球,真的!! 生平第一次.....
美國女孩先教我和中國女孩怎麼踢,很簡單地教了之後,
便開始練習,沒想到瑪莎真的是太有運動天份了.....
隨便教一下就可以在腳上把玩這一小顆圓圓的東西了....

接著,六人便分兩隊比賽,當然每隊各一英,美,中囉!!
瑪莎首先當前鋒,對方因為只顧著射門,無人顧守球門,
瑪莎只要能夠拿到球,便單打獨鬥直接射門得分, 嘿嘿!!
才三個人咩.... 不過,當前鋒實在是太累了... 我已經喘得上氣不接下氣了,
後來跟另一個美國女孩換,我當守門,輕鬆多了....
在瑪莎滴水不漏的防守下,對方從瑪莎防守開始,未能射門得分.... 好爽....

所有的人問了瑪莎不下數十次,"你以前真的沒踢過?"
厚~~~ 瑪莎以人格保證..... " 從來沒有..." 生平第一遭....
英國女孩還說" 瑪莎,妳太厲害了.... 你會出名..."
ㄏㄚ~~~~?! 什麼?! 這樣就會出名? 那我寧可不要....
代價太大了...... 怎麼說?!

第一,我不小心踢到英國女孩的腳,害她烏青,我事後才知道,實在歹勢到不行.....
第二,我們去那什麼鬼地方踢球,一大片一大片一大片碩大的草坪....
有太陽時,真的看起來很舒服,但那天晚上(天還亮)真的很冷,風很大....
應該只有10度以下吧!! 喘得要死...
第三,人真的不能不認老.... 踢完球的晚上及隔天.... 咳得跟得氣喘一樣...
都快死人了..... 所以說咩~~~ 瑪莎最討厭跑步了啦~~~~

不過.... 星期四又快到了..... 我腳又癢了.....
還是要來去踢的啦~~~ 不過,我想她們很快就會不想跟我踢了吧~~~~
嗚嗚~~~ 沒辦法.... 愛運動的人運動起來是給它很認真的!!
通常女生運動都玩玩而已.... 真的很可惜....
管他,反正就是去踢玩的咩~~~~ 而且,瑪莎也是三分鐘熱度的人,無所謂啦~~

不過,歐洲人真的很愛足球吶.....
那兩,三個相連的超級大草坪上,那天冷得要死...
但少說也有數十群人在踢足球,打craket 和 rugby....
這樣,你可以想像得到那草坪有多大了嗎?
去年剛來時,每天都要走那片大草坪,真是太嚇人了.....
咦? 離題了... anyway... 反正足球還挺好玩的!!
但,希望下次是在室內..... 才不那麼冷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