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識貨的人一定知道這台是什麼車......
瑪莎就是那不識貨的笨蛋!!
還以為法拉利有什麼了不起..... 吼~~~~
結果是.... 那場車展裡,法拉利只比羅密歐(Alfa Romeo)高一等而已....
天啊.......... 救人喔~~~~~
大人啊.... 我不是故意有眼不識泰山的啦!!

開什麼玩笑.... 我這輩子再也不會有眼睛看到
蓮花跑車 和 什麼 藍寶基尼 的 什麼 "側刀門"的車了.....
會再讓我親眼看到的話,那一定是我要中樂透頭獎了....

天啊...... 這幾部名"貴"到不行的車....
我居然當天不知道.... 今天學生告訴我時,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扼腕,多心痛.....
為什麼我不多照幾張......
不過,說真的.... 實在是那幾台超名貴蓮花及藍寶基尼
實在太多人照了... 大家搶著照... 根本很難找到空檔咩!!
我想這幾台車的車主心裡應該爽得要死吧!
根本就是目光焦點.... 相形之下.... 法拉利變成了二等車了....
怎麼會這樣????? 太多了.... 乏人問津..... 救人喔~~~~

看到照片上那個男孩嗎? 他和他的同伴巴著這台車不放,
從車前頭的標誌,以5公分近拍的方式狂照,
接著車子的每一吋都仔仔細細地看過,照下來....當然包括車屁股
當時,我都快傻了.... 只知道,這台車絕對大有來頭,
可也沒想到就是那頂頂大名的"蓮花"啊.......
真是遜掉了我.......

但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覺得自己非常幸運,
讓我看到.... 另一個世界的"生物"...
雖然它們沒有生命....
但你若看到那些車主如何照顧他們的寶貝,
你會不自覺得認為那是他們的竉物.... 真的!! 我發誓!!

anyway, 瑪莎這次算是開了眼界了!!
毛和熊,謝啦! 沒有你們告訴我,我還笨笨地以為法拉利有多了不起呢!
不過,讓一個不認得"巨星"車的瑪莎看到真實的車,
還真的是....... 有點浪費啊!!

ps. 說真的,瑪莎到現在還不知道這兩種車的原名是什麼, 蓮花跑車是Lotus吧!
可是藍寶基尼呢? 歹勢,學生也給他記不住原名... 知道的朋友,
拜託告訴我一下吧! 順便簡單地告訴我他們產自何國吧! 和一些簡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