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造的孽,自己來收拾.......

前天,不小心在廚房碰到我那烏抹抹的烏室友,
沒想到他一劈頭就問我,
"瑪莎,我做錯了什麼事嗎?怎麼最近你對我怪怪的,不太理"
哦喔......... 糟了,我做得太明顯了......
沒辦法... 人家都開門見山地說了咩....
那我也只好明說囉!! 所以就講開了....

烏先生他並沒有去告訴保羅先生,但他曾告訴兩個室友,
一個是剛搬來的日本小姐(我超討厭她),
一個是自稱為英國人的索馬利亞,非洲人
他說他告訴他們的說法是,
因為瑪莎不喜歡煙味,所以一次晚上他要來煮飯時,
瑪莎和朋友在廚房聊天,烏先生才跟瑪莎說,要不要用COMMON ROOM,
怕瑪莎受不了他煮東西的味道..... 唉..... 我無話可說....
烏先生還說,我都已經35歲了,而且只住在七月底,
我怎麼會去說這種事? (我哪知啊....)

反正呢... 烏先生很明顯地感受到我的敵意,所以開誠佈公的說,
瑪莎我也不是小氣鬼,既然你願意說清楚,那我也樂得輕鬆,
雖然我知道不是你直接去跟保羅先生說,
但... 總是會讓人誤會你的抱怨,
我也懶得再追究是誰說的,沒有人喜歡被人在背後捅一刀的感覺...
其它兩人,我也是看不過去,但...... 別再來惹我,
否則惹毛瑪莎.......... 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也剩沒幾個月,讓我清閒一下吧!! 別再來煩我了,死日本人!!

其實我遇到幾個日本人都很好很好,我好喜歡她們,
尤其是跟我很好的TAKAKO小妹妹,
但我這個室友,.....真的是喔.....
鬼看鬼討厭.... 所有我認識而且也認識她的人都受不了她....
真是厲害.... 不過,瑪莎表面功夫還挺厲害的....
表面打哈哈還不差.... 但真的別惹到我.... 日本小姐...
要不然.... 妳真的.... 自己看著辦!!

突然發現,瑪莎怎麼變成了個抱怨鬼了.....
沒水準... 好了.. 收起這難看的臉孔
好好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