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肖查某纏鬥了這麼久,終於我們通通都要被趕出門了。

星期一,史在英國的最後一天,但房東太太仍然非常沒有禮貌且無禮地對待史,跟她要四~六月的電話費,不知道房東太太發什麼神經病,四月我們就已經全繳了四到六月的電話費了,房東太太硬要,史也不想多爭辯,這麼久的事誰記得,更何況電話帳單是在房東先生那兒。

很難過地送她走後,頓時覺得我孤獨了。

現在我已經嚴重到聽到肖查某的腳步聲回來,我就它馬的全身緊繃很想揍人,要很極力克制才不會出口罵人,聽到她那比大象腳步還重的腳步聲,讓我完全不想出房門到廚房去,常常必須在要睡了的「晚上十二點」夜深人靜及跟本還在睡的「早上五點」鳥叫都還沒聽到的時間用力敲牆壁要她把他馬的吵死人的音樂給我關掉。除了要電話費之外,什麼話都不會說,所有要她做的事都是寫字條,諸如

「鍋碗瓢盆已經放了超過一星期,請洗起來,我們要用」
「偷吃別人的東西是很可恥的,你未告知的情況下偷吃了我一大盒未開封冰淇淋,要還請還相同口味的冰淇淋」
「你再不繳電話費,我要切電話了」

諸如此類的字條。自從我回台灣的前一晚和肖查某大吵一架後,這裡氣氛完全降到冰點(在這種情形下,她居然還有臉在我回台灣的期間,偷我的冰淇淋吃,我真的無話可說)。事實上,在這之前,就已經都是這樣的形式了,只是現在更形嚴重,我和史再也不想多和房東說到底肖查某幹了什麼事,一方面因為房東夫婦很討厭史,但我卻和史很好,一方面太常抱怨只會讓人厭煩,更何況房東太太一直覺得我們二對一,是我們不對(我只能說房東太太也是肖仔),說再多也沒屁用。

昨天史走的時間我在工作,但房東應該是在上樓來確認各項東西時看到廚房裡的紙條和滿桌子未洗的碗盤(聽說我不在的兩星期裡,房東曾上樓來看到滿廚房的髒碗盤,當然都是肖查某製造的,她居然還跟房東說會在我回來之前洗好),所以肖查某回來時,房東便上樓來跟她說,請她把碗盤洗起來,她回說我馬上就要出門了,等我回來再洗,結果?當然嘛沒有洗,沒有洗就算了,還把一半的碗盤泡在水裡,另一半又全都攤滿在桌上,搞得沒有人可以用廚房,房東今天早上當然又來確認過,發現她還是沒有洗,房東夫婦也不高興了(靠!才兩次你們就受不了?那怎麼不你們自己來跟她住住看?還敢誇口說你們都可以幫她做,怎麼現在不幫了?哼!)

但接下來的事,才讓我覺得房東夫婦真的是瘋了。

今天早上下班回來,房東夫婦已經在門內等我要跟我說事情,他們說他們很不喜歡現在在這裡屋子裡的氣氛,我說我知道,我也很不喜歡,我再也沒辦法忍受那個肖查某了,所以我要搬家了(其實我一直在等時機要如何及何時開口告知我要搬家一事,但一方面也因為要搬去的地方現在還沒辦法百分之百確定,我也不知什麼時候可以搬),雖然房東夫婦也說他們也不能忍受她了,但就在這一瞬間我看到房東太太露出”鬆一口氣”的表情,似乎要我搬家本來就是他們想說的事,沒想到我自己先提了。當時心裡是不爽到了極點,這一切都是白痴房東太太造成的,她還這麼理所當然的想把事情推給我,幹到極點。

房東太太說:那你就可以去找跟你年齡相仿的人住在一起。
(幹!言下之意是因為我的年紀所以和肖查某處不好嗎?你有病是不是?從肖查某住進來到現在的房客,那一個跟肖查某處得好過了?)

房東太太說:希望你們都搬家,這裡一向住的都是很好的女孩,從來沒有像這樣的氣氛的,我們受不了了。
(幹!這到底是誰造成的?從去年自己就說要叫肖查某搬出去,因為他們也知道她很髒,一直到現在,自己出爾反爾不知道幾次了,也答應我們要趕她出去,結果還不是因為她死哭活哭求爹拜娘的技倆,你們又讓她繼續住。她跟房客的問題今年也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你們自己不認清還來怪我們?還大言不慚地說如果她沒有洗碗盤就去跟你們說,你們會很樂意幫她洗?啊咧?洗了幾次?沒有!你們自己還不是受不了?幹!現在搞成這樣才要把我們都趕出去,馬的,沒大腦的老女人。)

雖然我早就已經打算搬走,但當場看到房東太太那嘴臉真的很令人不悅,更何況她從來也沒給過我邀請來的朋友好臉色看過,一付我朋友們都很不受歡迎,既然不願意給人好臉色看,那一開始幹嘛還說我們可以有朋友來吃飯?講心酸的嗎?住這裡跟住監獄一樣,不過高級了點,高級住宅區,豪華的大房子,前後都有的大庭園,附近出入的勞斯萊斯看到好幾台,那又如何?就如朋友說的,完全不是我的style。

之後房東要不要留肖查某,完全不關我的事,雖然他們說了也要她搬走,但根據他們出爾反爾的次數,及肖查某哭夭的功力,相信她還是會繼續留在這裡,即使他們也說受不了肖查某這麼髒,但照房東太太情緒化的個性,難保下次又變卦。希望他們找到和肖查某一樣又髒又無可理喻的室友,這樣三個人就不會吵架,房東就等著收拾廚房和廁所的殘局好了。

靠夭完畢,還有兩個月才搬家,這兩個月我當然也不會客氣囉!反正我都要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