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有朋友說她找到了靈魂伴侶,開心得不得了,但何謂靈魂伴侶呢?我不太懂。是兩個人頻道對了,就是靈魂伴侶嗎?頻道對了的人還是會吵架啊,我很多朋友都是在同一個頻道上,時不時也還是會有一些小不隆咚的口角和不合啊~雖然不影響情誼,但那是朋友啊,如果是伴侶,好像小事也能變大事,不是嗎?那除了要頻道對,還要什麼條件呢?同在一個精神氣場嗎?會不會太玄了點,這很難懂。而且有些從朋友變成的情人,也不見得都能白頭偕老而不吵架啊。可是難道不吵架就可以叫靈魂伴侶嗎?貌合神離的人也不會吵架啊。還是靈魂伴侶要貌合神也合?要合到什麼程度才叫靈魂伴侶呢?發明這個詞的人,你可不可以告訴我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好吧~如果硬要解釋靈魂伴侶的話,我覺得應該是,如果我說話從1直接跳到4,但對方卻了解我說的1-2-3-4,而不是1-A-B-4或者是1-不懂-4,而且也有同樣的想法,意思就是丟一個眼神就知道你什麼意思,好像肚子裡的蛔蟲一樣,或是在公主身邊服伺千年的僕人,這樣是不是就可以稱得上是靈魂伴侶呢?所以最後的結論是:靈魂伴侶=蛔蟲=千年僕人(誤:一整個胡亂下結論)

好啦~我承認我還是不懂啦~只是如果可以找到肚子裡的蛔蟲或侍奉我千年的僕人實在也很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