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Carina寫了她的hen night!! 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bristollife
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再說一說別的!!

這可是我們(除Carina之外的三個台灣人)第一次參加英國式有傳統的聚會!!
而且是行之有年的告別單身女郎之夜喔!!
之前聽說要整新娘,害得我好興奮呢!!
不過... 想想.. 還是別像瘋狂的英國少女們的好!!
我們可都是正常的"熟女"呢!!
(Carina 讓妳逃過一刼了!!不過... 嘿嘿!! 還有機會的!!)

話說,為了參加Carina的婚禮....
瑪莎想破頭不知道該穿什麼才好...
因為在台灣時,壓根兒就沒想過會有參加婚禮的一天(在英國)
雖然前人都說要帶些正式衣服...
想想自己實在不太愛穿正式服裝,所以一件都沒帶...
(敝人在下我也不適合.. 當男生當慣了..這是另一件事,下篇再講)
這可慘了... 總不能穿牛件褲參加婚禮吧!
(我也不敢,上次看到她們家老公的表情... 我還是別冒險的好!!@@)

好不容易找到很多挺不錯的上衣,最難的來了....
要褲子還是裙子呢?? 認識瑪莎的人應該知道...
一年裡要看到瑪莎穿裙子的機會等於......趨近於0
但是.... 我也不想在婚禮上當怪物... 所以... 等著看吧!!
目前正在找合適的裙子....

不過,想到要穿裙子就累......
首先, 刮腿毛是第一要務......
再來一定要有合適的絲襪(沒帶啦~~ 誰知會穿裙子啊...)
接著要有可以搭佩(這字怎麼覺得怪怪的?)的鞋.....
吼~~~~ 女 人 難 為 啊.........

到這裡就好... 懶得寫了... 因為瑪莎精神病又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