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肖查某實在是太囂張,我決定星期一就跟房東說所有的事(是你逼我的,別怪我無情),於是我和史便和房東把所有的事都說了,沒想到房東太太第一句話就是”喔~天啊,又全是同樣的問題”,原來我們不是第一個受同樣苦難的人啊,之前兩年的住戶也都遇到過同樣的問題,這肖查某有厲害!同樣的問題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發生。從來不打掃倒垃圾做回收,拿別人的東西吃用但卻又一概否認,這女人有病!病入膏肓,無可救藥。

幸好我們不是第一個受害者,所以房東夫婦完全了解我們的苦難,房東先生也答應要對她強硬一點,但到底能不能把她趕走實在不得而知(我想很難),但可以確定的是,在房東的孫女搬來後,這肖查某是一定要走的。

星期二晚上,房東先生跟肖查某明說了,哇靠,肖查某你真的惹到我了,沒想到她完全不承認自己做過的事,跑來跟我對質,房東也在旁邊。

肖:我什麼時候吃了你的食物?每次你煮飯時,我都要掩鼻子(做出捏鼻作嘔狀),我什麼時候吃了你的食物,你說?(幹!肖查某你去死,跟小孩子一樣幼稚,跟我煮飯有他媽的什麼關係,你繼續這樣,下次我搞臭豆腐臭死你。)
我:我指的是水果
肖:什麼水果
我:橘子
肖:我什麼時候吃了?我從來沒有吃你的橘子,什麼時候?吃了多少?那裡?
我:上星期,籃子裡的,吃了多少不確定,兩三個吧!
肖:喔,就這樣?你真的很無禮。(無禮你去死啦!是誰在大吼大叫又一直怪別人啊?)
我:那史的油你怎麼說?
肖:你們莫名奇妙,你有看到我用嗎?
我:我沒看到,但聽到
肖:那你怎麼能說是我用的,我沒有用。(肖查某,你真的很厲害,這樣還可以否認,要不要我裝監視器?)
我:我們做了記號了
肖:喔,是這樣啊(非常挑釁),還有沒有啊
我:沒有了,但重點是我曾告訴過你,我不會不願意給你吃,但若要拿要吃我東西前要先問過我。
肖:喔~那你意思是我還吃過你別的東西囉,你什麼時候說的。
我:在我第一個星期搬進來時,你吃了我的東西,我就告訴過你了。
肖:我吃了什麼,你說啊
我:橘子,梨子(我心裡想還有洋?,但沒有說,不想給她太難看,也不想一副自己小氣芭樂一樣,雖然感覺起來蠻像的)
肖:你憑什麼說是我吃的?你跟史都一樣,你們很幼稚耶,怎麼不說是史吃的。(史不在)
房東:如何知道不是史吃的?(天啊,房東你也問這樣的話?)
我:第一個星期我搬進來時,史還沒搬來,而且她自己有橘子。
肖:你很幼稚耶
我:我說過了,我不介意你要吃,但吃之前要先問過
肖:我不想跟你說話了,你閉嘴,不要說話,我不想跟你說話,跟你說話真是(手掌往下做輕拍狀,臉上表情不屑)
我:(肖查某,我真的無言了)
房東:好了,瑪莉安下來吧,我們得去找珍妮。

肖查某算你有厲害,不知是真白痴還是健忘得厲害,老娘我火到可以把房子燒掉了,但還要耐著性子回答她的質問,小偷來質問受害者?這是那門子的事情啊?這肖查某從頭到尾態度都非常挑釁,老娘我修養好很理智地回答,但怎麼好像看起來這小偷比我還兇?好像一副我努力在辯白解釋?搞屁啊。這幼稚的肖查某不斷地挑釁貶低我並否認事實,我沒輒了。我能舉證的不多,我們並沒有搜集證據(誰會這麼閒啊?),被她這麼一否認,好像一副我們無的放矢傷害她一樣。我現在在房裡,剛剛仔細聽了一下房東和肖查某的對話,房東似乎沒有也無能請她搬走,聽起來似乎是要她改進而已,而且說不定她還說是我們誣賴她呢。我的天啊~我真的是跟個肖查某住在一起喔。以後井水不犯河水,連招呼也不用打了,其實這兩天這肖某查跟本就不跟我們打招呼,我說了嗨,她連回都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