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0月29日

晚上十點十五分  令人興奮的晴天  Windermere
我不喜歡把日誌帶出門寫,所以總是回到住處才開始寫當日回憶錄。其實也不能這麼說,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出門旅遊在路上寫旅遊日誌,通常都是旅行結束後才寫,但已經沒有熱情和心力寫了。

今天果然如氣象預報有一個美麗的晴天的星期天,我的媽呀~湖區真的很美,我一定要再來一趟,夏天來一定美到只想抱地球親吻,大概也會讓我直接想住在那裡不想回來了吧!

雖然天氣很美好,但星期天並不美好,因為英國人不喜歡在星期天工作,而且今天是Winter Time的第一天,公車班次少得可憐,大部份也都最少兩個小時才有一班車,有些地方一天就三班車,到那兒都不方便,最後我選擇了從Windermere坐車出去到Hawkshead不作停留,只在車上看風景,在Coniston下車停留兩小時,回到Ambleside換車回Bowness-on-Windermere,聽起來好像很美好很順利,其實不然,最漂亮的Hawkshead沒有停留已是遺憾,當天開該路線的司機是第一天上工,從Hawkshead到Coniston走錯路線,紮紮實實地給我誤了半個小時(而且仍然是以高速在山路間行進,可想而知瑪莎我又是個暈,這次沒有狂暈,中暈而已,怪怪隆咚咚,為什麼這些白人都不會暈車?),當場在Coniston的時間只剩一個半小時,也罷,Coniston也不太美,如果沒有安排walking 或hiking的行程,根本是個不太需要停留的地方,而當地的健行行程少說都要2小時,萬一一個不小心沒坐上公車,我的一天就要耗費在這個什麼鳥都沒有的迷你鎮外,說不定還回不去呢!

失望下回到Ambleside,該死的公車又給我誤點(聽說路上塞車,真怪,不覺得人那麼多居然會塞車),又花了一小時等公車,本以為公車會經過Bowness-on-windermere,結果這條路線沒經過,只好在Windermere下車自行走路到那兒,大約15~20分鐘的路程就到了,但結果卻令人大失所望,在看過其他很漂亮的城鎮後,Bowness-on-Windermere就變成了超級人工一點都不美的湖邊景點,真的很失望,早知道該去其他地方玩的(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雖然今天從夏日時間調到了冬日時間,但一點兒都沒賺到,因為公車十點才開,只能待在宿舍裡沒事幹等到十點,真是浪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