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大家都很愛看八卦,還有愛看瑪莎胡亂罵人以及肖查某到底有多肖,這次並沒有什麼太特別的事,只不過是生活上累積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小小小小小小的不滿,不過累積多了,也會讓人愈來愈不爽。

肖查某應該可以申請殘障手冊才對,因為她又盲又聾,只剩一隻嘴巴一天到底呱呱呱呱呱吵個不停。前兩個星期,我們的馬桶居然莫名奇妙堵住了,其實也可能不是莫名奇妙,我強烈懷疑是德國室友的朋友搞的,那天因為肖查某還沒回來,所以罪魁禍首不是她,那天早上我去上班前,馬桶如往常般”通體舒暢”,但一小時後我下班回來,照例要來蹲個馬桶,給它通體舒暢一下,正在享受我的恐怖小說的同時,我看了一眼衛生紙捲,怎麼看怎麼奇怪,似乎少了一公分的厚度,那時我就在想,他馬的,德國室友的朋友(男)是怎樣?屁股大到浴缸那麼大嗎?有必要用衛生紙用得這麼兇嗎?但也沒多想,沒想到就在完事後沖水時,竟發現他馬的馬桶不通?太離譜了,才不過一個小時的時間,那時老娘超不爽,衛生紙用成這樣就算了,還把我們的馬桶搞得不通,但我也只是懷疑史的朋友,沒證據又如何?害我一整天都在跟馬桶耗,除了熱水伺候外,我實在找不到東西可以用,到我下午上班前,都還沒解決這馬桶不通的問題。只好貼個禁止標誌在馬桶上,但我並沒有把馬桶蓋蓋上。

下午下班回來,房東夫婦發現了馬桶的問題了,房東先生很努力地拿工具幫我們清理,房東太太則很情緒化地說叫史的朋友不要亂用馬桶,一定是他不知道丟了什麼不該丟的東西進去。哇塞!房東太太你好樣的,什麼證據都沒有就這樣講,她還真的很不喜歡史咧,可憐的孩子。房東努力到最後只能好個不到百分之一,我到睡覺前用時,還是整個又塞住了,幸好,我們還可以用一樓的廁所,不過在溫室外,馬的冷到爆。禁止標誌仍然留在那裡。

半夜(註一),肖查某回來,瞎子看到的都比她多,那禁止標誌當沒看見,一回來大半夜就對馬桶貢獻了不知他馬的多少大便,隔天一早起床看見馬桶蓋蓋上,就知道這大便女大過便了,而且沖不掉,都快滿出來了咧。果然瞎子不是當假的。我因為已經知道大便女用過了,所以馬桶蓋連開都沒有開,但史就沒那麼幸運了,她因不知情所以打開馬桶蓋要上廁所,哇~~~那應該是超級天殺的噁心到讓人爆腸的程度,可憐的孩子。

隔天房東叫了人來修理,說是修好了,但就我看來還是沒有以前的一半順暢,於是我還是不敢用,果然稍晚,大便女又再度用大便把它堵住,唉。。。一個人如果是白痴,怎樣都不會變聰明萬分之一的。白痴是註定要當一輩子的。

瞎還有一例,我們有做紙類的資源回收,紙袋子放在我門口旁,這幾次發現她居然他馬的瞎了眼把垃圾往裡面丟,老娘我心生不爽,她的一件白色貼身小可愛(又髒又黃)放在旁邊已經好多天了,不見她收起來,很好,老娘我便把她丟的垃圾,包括頭髮,糖果紙,莫名奇妙的像口香糖的東西,全都倒在她的小可愛上。隔兩天,紙類回收後,竟發現袋子底還有,史很好心地寫了張紙在上面註明只回收紙類,老娘我可就沒那麼好心了,看到那堆頭髮,塑脹糖果紙在裡面,幹!不倒到她的小可愛上叫她自己丟,難道要我幫你丟?吃屎吧!門兒都沒有。

至於聾嘛,音樂放得極大聲是眾所皆知,通常在她放很大聲時,我就會把我的古期音樂台或當地電台放得也很大聲,大多數的時候,她馬上會把自己的音樂轉小聲,我就會轉小聲,但有一次在我還在睡覺時,音樂放得震天響,他馬的手馬上掄起來就非常用力地敲她的牆壁,白痴。

我愈來愈不想跟她說話,連說個嗨都嫌髒嘴,但有時又非說不可,我們的電話帳單放在電話旁放了四、五天,她動也沒去動,我只好拿著帳單叫她算一算,錢我都先繳了,他馬的你再不算是要放到爛喔?兩個月前的帳單拿給她,到現在帳單也沒拿來還我,更別提電話費了,死白痴。每個月將近30鎊的電話費裡有28鎊是她打的,賤女人,老娘已經先付了,你他馬的到現在還在給我裝死,但我實在不想跟他說話,所以寫了紙條貼在她門上,你給我趕快付一付,要不然老娘我下星期電話就鎖密碼,讓你打都打不得。

偷用我們的食物一事已經許久不曾發生了,我想這白痴也還算有一點點羞恥心,但沒想到上個星期,史的油因為快用完了,買了新油,只開封還沒用,這白痴女人真的一點羞恥心也不剩了,又打開我的櫃子拿史的油用,不只一次喔!我們發現後(但並沒有明講),她隔天繼續用,用完後還大喇喇地放在桌上沒有收進去,呃啊~~~我真的輸了,徹底地輸了,輸給一個沒有大腦,沒有羞恥心又瞎又聾,全身上下只剩兩個器官-嘴巴和象腿的白痴,啊~還有肛門,因為大便不斷。我真的無言了,徹底地不知該說什麼好。

既然不知道該說什麼好,那我就來報告一下她與眾不同的生活習性吧!
她上廁所不關門
她上完廁所不洗手(聽到沖水的同時,已經聽到開門聲了)
她內衣褲泡至少三四天才甘願洗(都有臭味了。。嘔)
她洗好的衣服晾兩個禮拜還不願意收起來(我們的衣服晾浴室挺佔空間的)
她穿過的內衣褲隨地亂丟,一星期後還在原位
她還有好多習性讓人想不到,下次再繼續補充。


註一:這肖查某很奇怪,行事做風超詭異,聖誕節前離開是在半夜三、四點,這次回來也在半夜三、四點,睡覺睡跟人家不一樣,要不就四點多就起床砰砰砰,馬的,機車無人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