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瑪莎我耍的賤招真的很賤。

先來說個題外話。大便女是回教徒,生活習慣也非常地不同,觀念也是我這一輩子(即使有十輩子)也無法理解的。我和史在家裡,絕對是衣著整齊,我只有在晚上(十點後)洗澡後著一件式睡衣且不太出房門,史則是睡覺時才會著睡衣,早上淋浴完後又是衣著整齊,基本上我們兩人是比較有共同點的,但大便女可大不相同。

大便女通常一回家(不論任何時間)就會換上清涼髒污的家居服,一件輕薄小背心加上輕薄短小小短褲,說實在的,她愛怎麼穿她家鳥事,雖然我覺得很礙眼,但她有她的自由,她把這公寓當自已家我們也沒辦法,但因此別人就不能帶男性朋友來家裡作客,實在是很鳥的事。可是說真的,我們也沒輒,因為房東夫婦也是傳統保守的老人,若太多男賓客進出大概也會被想成應召站吧!所以史現在超乖,幾乎很少帶朋友回來了,可憐的孩子。我更是從頭守規矩到尾,除了搬家時有男性友人幫忙外,再也沒有任何男性朋友前來作客,即使部份男性友人小抱怨說怎麼都沒有party,但我可是恪守規矩,真是不符我個性啊。想當年(啊不然是幾年前啊,神經病),大家要party就是”走!瑪莎那裡!”呢!唉~~~

回到主題,我到底耍了什麼賤招呢?說真的,我賤起來是很賤的。大便女當真是瞎了,瞎到一個人神共憤的地步,昨天我們的馬桶又再次遭受”大便點點沾黏”攻擊,他媽的一個都被大便點點沾上的馬桶(不是在馬桶底,是在馬桶上邊內側)誰用得下去?那黃金點點實在是很礙眼,如針在刺,如芒在背,不如去之而後快,但對於一天到晚要幫她清大便,幹他媽的實在心裡不爽到極點,但我也不想明說,說了也是放屁,何勞?站在浴室一分鐘後,左嘴角輕輕上揚,臉上露出奸詐無比的,讓人看了都想巴下去的笑容,嘿嘿嘿,大便女你死定了。

大家應該都看過一個在網路上被寄來寄去的影片,一個女人在清廁所,很認真努力地刷馬桶,當她結束起身後,一手將”牙刷”放回潄口杯裡,有人OS說幸好我家沒有錢請傭人,哈哈哈~~~ 對,這就是我做的事。

他媽的我不是妳大便女的老媽子或女傭,我幹什麼幫妳這大便白痴女清大便?妳要這樣做就自己付出代價。她的潄口杯裡有三支牙刷,我知道她常用那一支,於是我拿了另外兩支的其中一支牙刷(還算有良心吧!),再拿她洗屁股的小水盆,好好地將馬桶用那美麗的牙刷刷乾淨,刷乾淨後為了不留下證據,當然也要把牙刷沖乾淨放回潄口杯中,幸好這次的大便不是硬梆梆幫,要不然大便女應該會變成用大便刷牙吧!

刷完後整個心情好了起來,我管她用不用得到那牙刷,她媽的不保持乾淨的人就自己吃屎吧。

本來還以後這樣就夠髒了,這大便女可不是浪得虛名啊,正要洗澡時,看到淋浴間的牆上大約我額頭的高度,怎麼一坨黑黑的東西,馬的,近看才發現是她的一大撮頭髮,幹。死女人是白痴沒神經嗎,頭髮有人在黏牆上的嗎?從出水口拿起當然直接丟垃圾桶,還黏那麼高是要再裝回頭上去是嗎?已經少年禿了嗎?我和史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洗澡就一直盯著那噁心的頭髮看,一付深怕頭髮會飛過來攻擊人一般。沒辦法,當你在60X60公分大的淋浴間裡與髒東西共存時,想要忽略它都很難。

白痴有時是天生的,智能不足雖不能怪罪這白痴女,但不知學習就該死。對我來說,這大便女就是該死,而且她完全踩到我地雷,瑪莎我不是好惹的,我不愛跟人起爭執,也不會記仇,心腸更是軟,但我有潔癖是眾所皆知,這種超級噁心的事件一再發生,正常人都會抓狂更何況是我這個龜毛大潔癖。妳要耍白痴,繼續耍沒關係,我說過,我會讓你自食惡果的。哼!

ps.若有人有更賤的賤招(要可行喔),煩請提供一下,本姑娘不介意全拿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