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正在吃飯或難以忍受噁心之事,請勿進入,作者對所有後果概不負責。

牙膏上抹鹽巴的伎倆並沒有成功。

這肖查某不知是意識到這種行為不對,還是偷聽到我和史的對話,當天晚上居然看到她買新牙膏回來,怪怪不得了,天要下紅雨了,在她牙膏用磬的一個多月後。那天晚上看到她的新牙膏,我就知道我的牙膏安全了,感謝老天爺,所以當然也就沒有做那不利人也不利己的事,要是我自己忘了除掉鹽巴就刷起牙來,那豈不是害人害己?

目前繼續保持相敬如冰的室友關係,雖然私底下我的嘴還是很賤,但我也沒那個膽再跟她說什麼”碗要洗乾淨,不要洗完了碗,食物殘渣仍黏在碗盤內”,或是”洗碗精不是拿來喝的,請不要每次都倒一大杯,我們並不想用”,或是”大便完請開窗”或是”你從來都不知道什麼叫做倒垃圾和做資源回收吧!”等等之類的像是父母在叫小孩做事的話,死白痴,如果你夠有腦袋,就不需要我們來提醒你!我並不想聽到那白痴女人又開始叫囂說什麼我們太幼稚,不尊重她等等之類狗屁倒灶的話。而且到目前為止我都還能忍受,但今天輪到我清潔浴室,讓我發現一件天底下超級噁心的事。(吼~我現在想到都想吐)

自從上次我提到過這女人大便完後都不檢查一下馬桶是否沾到後,她大概也幾天沒大便吧,或是前幾天吃得比較清淡,大便沒有這麼地驚人,馬桶還算乾淨,今天要清理時,看到馬桶上又沾的大便渣,而且是曾經試圖清理卻沒有清乾淨的樣子,我心裡仍然是犯嘀咕的(他媽的死女人真的是活在十八世紀非洲大陸不懂得什麼叫乾淨是吧),但也罷,你能要求一個智能只有不到一歲的非洲白大象懂得什麼叫”人”做的事嗎?我沒辦法,所以只好乖乖地清理,於是我倒入馬桶清潔液,先清理浴室其他部份,最後再清馬桶。

就在我終於準備好要清理這看來實在有點噁心的馬桶,拿起馬桶刷的那一刻,我當真要昏死在浴室裡,那白色純潔的馬桶刷上竟沾上了三四坨的大便渣,還是那種乾掉的硬梆梆的大便渣,呃啊~~~~~~~這一刻,我的理智快要崩潰,嘴裡不斷地幹譙這死女人,詛咒她大便時被鬼手抓走,我咬著牙花了十分鐘,試圖將這噁心到很想拿去塞在她嘴裡的馬桶刷放在馬桶裡軟化那些硬大便渣,總算十分鐘後把馬桶清乾淨了,但我手也快要用肥皂搓爛了,這中間她又試圖要進浴室,幸好我把門鎖起來,才不會再一次被她的大便功攻擊,但一切的努力都無法抵擋非洲白大象超大ㄅㄨ/大便的攻擊,在我清理完浴室後不到一分鐘,她又跑進浴室用她的非洲無人能敵世界一級超大ㄅㄨ/大便攻擊馬桶,唉~~~我前功盡棄啊。

 我想如果來開個”非洲白大象專屬動物園”,應該還蠻有賺頭的吧!但這又污辱了大象,大象是草食性溫和動物,雖然大隻了點,但也不需要背負這莫須有的罪名啊。不過,誰叫大象是陸地上體形最大的動物,大象您就擔待點吧。
大象及非洲肖查某白大象之超級比一比
大象 非洲肖查某白大象
相似處
長鼻,沒有鼻子出不了門(大象會覺得自己太醜)頭巾,沒有頭巾出不了門(沒帶頭巾像是裸體出門)
陸地上最大隻動物,走路當然不輕無人能忽略他們的存在本棟樓最大隻動物,走路比之體重上噸大象有過之而無不及,無人能忽略她的存在
吃食多不多,我倒不知,但體形大,相對地大便也不小坨吃食甚多,可獨力吃掉一個大比薩或一大鍋該國食物,相對地大便更是不可與一般人比擬,尤為甚者可以超大坨大便一天攻擊馬桶數次
皮甚厚,反應慢皮亦甚堅厚,但無人可窺測其厚度,其說謊及叫囂之功力當真全天下數一數二,並且理所當然地奉”指鹿為馬”為圭臬
相異處
性情溫和,但脾氣來時,怪怪不得了離大象遠一點,免得被踩成蟑螂渣性情詭變,具有”適時喪失記憶”之特異功能,拿或用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的當時,絕對是鬼附身,不是她本人。


      























夠了,別再寫下去了,我真的太閒了,網誌的文章從來沒有新增地這麼勤快的,都是拜非洲白大象所賜啊。不過,應該看得出來,我快要失去理智了,快!趕快提醒我,我是人,不要等到我變成了野獸後再來看好戲,這樣就太遲了,怕會出人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