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肖查某這次死定了。

瑪莎我是個極度龜毛又有潔癖的人,老娘我個人的牙膏一向都很整齊的擠,之前朋友借住我住處一兩個月,三個人一起用時,我不在意,每個人的習慣不同,我也欣然同意這些東西都是不值錢的小東西,也沒什麼好計較的,所以你要歪七扭八擠,只要牙膏安然地住在管子裡,不要跑出來嚇人就行了。

但瑪莎我對不喜歡的人,對不起,是極度地挑剔及難相處,更何況是連問都沒問過就隨便用我的東西,更何況是牙膏這種個人化的東西(對我來說,畢竟牙刷是這麼私人的東西)。對,你猜對了,這肖查某又用我的牙膏了,她就是典型偷吃不擦嘴型,有膽用我的牙膏,哼哼,你就給我有膽承受後果。

這次我不明說了,沒有直接證明,說了也白搭,她只會否認,所以,嘿嘿嘿~瑪莎玩陰的一流。昨天今天她都用了,我再給她最後一次機會,你他媽的最好今天就給我自己去買牙膏,要不然你就等著明天鹹死吧!不過,我想她會很願意被鹹死,因為她的牙膏在那種用磬狀態已經個把月了,不見她買新貨,白痴女人。

你猜對了,今天晚上我用完後,就要在牙膏口上灑上厚厚一層鹽巴,讓她嚐嚐用鹽巴刷牙的味道,如果晚上不刷牙也沒關係(註一),隔天我洗掉後再塗一層,一定要你吃鹽巴,哼!

註一:肖查某的衛生習慣很不好,並沒有每天刷牙,我會知道是因為當初前德國室友伊凡搬走時,有些東西似乎沒有整理走,我也不清楚那些是伊凡的還是肖查某的,但堆了沒必要的東西在浴室,實在礙眼又佔空間,因此我特地觀察了三個杯子裡的牙刷,竟然讓我發現,那些牙刷居然維持原狀都沒有被動,這肖查某起碼有一星期以上沒有刷牙,救人喔~~ 真噁心。她似乎也一星期才洗一次澡(十月後,十月前也不是每天洗),在歐洲冬天是不需要天天洗澡,但一星期才洗一次也太噁了吧!頭髮都油到發光了。好吧!我管太多,她不洗澡是她家的事,我管不著,但不要把你用過的浴巾放在我的浴巾上,我不爽,死女人,大髒鬼,噁心鬼。

ps.她是白色非洲捲髮大象,不是黑色非洲捲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