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肖查某系列進展到[趴壞](part 5)了,真是令人難以想像的快啊。

自從上次鬧翻之後,幸而沒有大事發生,但我和肖查某已經互不說話了,過了幾天清淨的日子,但上週日因為我要清理公共區域和房間得用吸塵器,這女人把吸塵器拿到自己門口放又不用,坐在電腦前狂玩,老娘我沒耐心等她,於是我只好開口問她用不用,於是之後她便開始會打招呼了,雖然我依然很討厭她,但基本禮貌還是有的,但除了”嗨,早安”之外,什麼都不會多說,但這女人似乎以為所有的事都過了,本來我不跟她說話期間,她至少碗盤都會馬上洗起來,東西不會到處留,也算保持還算可以,但從開始跟她說話開始,這白痴女人居然又開始了。

碗盤放放放,放到她爽。東西丟丟丟,丟到她啃光。音樂放放放,放到大家都會唱。(媽的,都同一首,她是笨蛋嗎?我和史都會哼了,難聽死了。)象腳碰碰碰,碰得我的衣架每天都哀嚎。(可憐的衣架hanger on the heater只要她一走動,就嚇得拼命抖)最噁心的是,他媽的這個肖查某上大號之後噴得馬桶都沾上她家產的超噁心黃金,最大的起碼有一半的5p硬幣那麼大,沾 在沖水沖不到卻很明顯的地方,她大小姐的眼睛跟螞蟻一樣大而已嗎?瞎了?靠!真的是噁到爆,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他媽的很不幸正好在那天她大完便後去上廁所,這肖查某不會體諒別人,把廁所臭得跟大便一樣,還不開窗戶,薰得我快吐了也就罷了,竟殘留大便讓別人享受,髒髒髒,沒家教。

難道阿爾及利亞人都這麼髒?朋友的一個室友也是阿爾及利亞人,他們是三間房共用兩間廁所(只有廁所,不包括浴室),每次去他們廁所,那馬桶蓋都超髒,一看就知道是男生上廁所沒有把蓋子掀起來噴得到處都是的痕跡,他們都在想到底是誰,後來那阿爾及利亞人回家三星期,廁所乾淨到讓人簡直想哭,終於找到元兇了。

瑪莎不負責任結論:阿爾及利亞人都很髒。

ps.去過阿爾及利亞的人,可不可以提供點線索,是不是在阿爾及利亞就是這麼噁心?(住大飯店的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