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女人真的不是我在說,無可救藥的笨。

肖查某讀的是航太工程,說實話我真的很驚訝,這麼沒大腦的女人讀航太工程是想要把飛機搞掉下來,還是把飛機搞成汽車在路上爬?她的蠢是我和史無條件一致同意的,大概再也找不到人比她更蠢了。

平日的一些生活細節,姑且當她大而化之;記性差-永遠不記得每週要廚餘回收及垃圾分類,永遠不記得電話費該繳,永遠都不記得自己拿過別人的東西;沒眼睛-看不見污垢及大便,看不見廚房髒兮兮,看不見大家貼的標語;沒鼻子-大便完永遠覺得香,死女人從不開窗戶,把我們都要薰吐了,鞋子臭到整個公共空間都是臭味她也沒感覺;不要臉-永遠都以為自己有打掃而在一個月後把之前的打掃輪值表全都勾起來,以為別人都不知道。沒關係,這些咱們姑且不當她笨,但今天發生的事實實在在讓我懷疑她到底憑那一點在讀PhD。

話說上星期我撂下狠話(其實是張紙條,我連說都懶得跟她說),我說:他馬的第三個月的電話帳單已經來了,你他馬的再不把錢付給我,下星期我就鎖電話。算她識相,看到我紙條當天,馬上跟我說她會處理,隔天帳單還給我說金額不對,他馬的我還得再花幾個小時幫她算總數,每一條都是零點幾p,要累加到二十多鎊,你說多不多?浪費我的生命,但逼不得已我還是得算,因為這女人真的是瞎了,很多她打的電話都沒算進去,難怪不對。

這也就罷了,幾百條加起來,按計算機都會錯,這我不能太過嚴苛而不近人情,但今天晚上她問了我一個問題,讓我真的很想屎了吧。

今晚聽到她回來,我一肚子火又冒上來,從星期天說要付我錢,到今天星期二了,還在拖,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門一拉開就問她到底帳單弄清楚了沒,啥時要付錢,她說:對不起對不起,我只是忘了,我沒有計算機,不重算了,妳算的總額算數。好,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不會逼人太甚的。

過一會兒,拿著帳單到廚房問我是不是算錯了,住英國的人都知道,這裡不管任何商品都要付17.5%的稅,電話帳單全部加完後,還要再加17.5%的稅,這肖查某還算有大腦知道這件事,但接下來她說我算錯的東西,真讓我啼笑皆非了。

比方說這個月她的電話打了20鎊,我的算法是:
20 x 1.175

她卻拿著這個問我,這怎麼會這樣算?你怎麼會拿20乘以1.175?這樣是不對的。
她說稅率是17.5%,所以應該要
   17.5
20 x -------- + 20 這樣才對。
   100

我當場聽到臉全綠了....啊啊啊...這兩種算法有什麼不一樣?我便很無奈地笑著跟她說,這兩種算法結果一樣,她還一臉狐疑的表情,不敢相信我的話似地走回房間再算一次。呃啊~~~~讓我屎了吧。真的讓我屎了,不要阻止我。

原來我們學校的航太工程博士班水準這麼低,如果她唸的是文科和社會科學我還可能保持點同情心不笑她,唸文科的人數學不好可以理解,但唸理科的人居然可以連這麼基本的邏輯都沒有,我的老天爺啊,我無言,讓我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