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個很糟糕不會記日子的人..... 總是在事情過後才記起,在朋友家人生日後才想起,在時間到後才想起該做的事沒有做,奇怪了。。。。我的腦子到底都裝些什麼啊?一些沒有用的東西?
兩年了,時間怎麼會這麼快?兩年前的這個時候我回台灣看你最後一面,兩年後的現在我在英國想著一堆回台前的待辦事項,每件事都急,卻什麼都急不得,也許不是每件事都急,是我的急性子沒辦法讓自己放鬆吧。是要學習慢慢來的,這好像是我們一直都在說我們該學習的。去年回去沒有去看你的家人,我沒有勇氣,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知該用什麼樣的理由去,好像你走了就什麼都斷了,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但是似乎無可避免?嗯......我想,過一陣子等我回台也穩定之後,我會去看他們的,其實我更想去看你,但你遠在嘉義,也不知道你在那裡,唉~只能在心裡和你說說話了。
希望你在遠方過得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