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去之前住的地方和新房客談網路的事,從他們口中得知那肖查某終於滾蛋了,對我來說沒什麼值得高興的,反正我已經不用再受她的氣了,倒是新房客跟我說房東的反應是一絕,這要從我搬走的那一天說起。

九月份是個地獄般的九月,總之一切都在慌亂不確定和被人耍的情況中度過,雖然過得很不好也很不爽,但日子總是要過,我預定在九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搬,房東太太當時說肖查某跟她說她要在星期五搬家,因為星期六她要去倫敦很晚才回來,但星期五整個是不見人影,於是房東忍不住拿了箱子上來想要幫她收拾好把她趕出去,但大概是房間太亂不知該如何幫她收,於是作罷,近半夜她終於回來了,發現房東太太有到她房間去過,但她現在不敢直接跟房東夫婦對槓,於是寫了張威脅紙條「你們膽敢再碰我的東西試試看」。哇~房東太太也被她氣到了,限她在星期天中午十二點以前搬走。不過,我心想,你們奈何得了她才有鬼。哼!吃到苦頭了吧!

我星期六搬家時,沒想到房東太太居然說那被子我可以帶走,雖然我已經有一套朋友給的被子了,但我當然還是也把我一直在蓋的被子帶走,人家都說可以拿了,我還客氣什麼?跟英國人客氣就是自己倒楣的啦!找了兩三個壯漢,我們很快地搬完,要走時那虛偽的房東太太當然要來個最後的客套,一個大擁抱和親臉頰,雖然臉上嘻笑著,但其實我心裡想的是,哇~你他媽的夠虛偽。哼!倒是房東先生就誠懇多了,一再對於他們收留肖查某並造成我的困擾一事對我道歉,也謝謝我每個星期都處理回收及垃圾的事。但這些都於事無補了,我還是見識到這個世界上最不可理喻且最髒的人類。再加上房東太太那陰晴不定的個性,一天對你很好很友善,隔天不僅對你不理不睬還非常不友善,這中間連說話都沒有,還真不知道又是那裡惹到她,我可不想每天跟歇斯底里的人住,快搬家為妙。

我搬走後,他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肖查某啥時搬,新住戶啥時入住,我一概不知也不想知,昨天和新住戶討論網路的事情時才知道原來肖查某又多留了好幾天,到最後房東夫婦逼她一定要搬離房間,她便在客房又住了好幾天,兩三天前終於搬走,房東先生好高興,一直跟新住戶說,謝謝老天爺,她終於搬走了,房東先生還說他從來沒看過一個女生的房間這麼髒,到處杯盤狼藉和食物殘渣,說那房間像被颱風掃過一般恐怖。哈!你們終於見識到她的厲害了吧!

感謝老天爺,我終於脫離那個令人不悅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