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看著他熟睡的臉是這麼令人滿足的事,嘴角忍不住浮現出笑意,深怕一個動作發出聲響吵醒了他,全新的體驗呢!

他叫竹,自從搬到朋友的房間後,他常常來,很有禮貌的,門關著不會擅闖,溫柔的氣息叫人疼愛,頂多小聲地喚著,開了門他便開心地進來四處摸摸看看,彷彿要把這間房間記熟般,再來你身邊蹭一蹭,彷彿讓你知道他是在意你的,若不開門,他也知趣地離開讓你獨處。

最喜歡他窩在我床上慵懶地看著我,伸伸手腳來個大懶腰配合了個大哈欠,閒來沒事就踡起來如孩童般地睡在床上,可愛的臉龐讓我忍不住常常回頭望著他,時常睡眼迷濛地看著我,撐不住睡意來襲,頭因難以抵抗的睡意不時地點啊點,最後終於棄械投降,睡了,睡得很熟時,輕微微的呼聲,忍不住讓人直呼可愛。看著他胸口規律而沈靜的起伏,安靜得像個孩子,深怕一個聲響便吵醒他,原來陪伴的感覺是這樣啊。不論我在做什麼,他都可以自在地待在我房裡,即便什麼都不做也自在,不會要我陪他說話,不會找我吵架,偶爾來我身邊磨蹭一下便滿足;不可思議的是,我也很滿意於這樣的現況,尤為甚者,我愛這樣的愛人。(微笑)

這星期五就要去南安普敦找朋友了,一待十天,我卻突然捨不得了起來,不捨得離開他,怕回來後再也看不到竹,沒想到我會如此眷戀他啊。







我聰明的朋友啊,你一定知道我說的竹是隻可愛的公貓吧!呵呵呵。

我一向很討厭養寵物這件事,也不特愛動物,更討厭貓,狗笨,笑起來時更笨,我不算太怕,但貓的眼神讓人很不喜歡,所以我更不喜歡貓,但借我房間住的朋友Y簡直就是無可救藥的動物迷,什麼動物她都愛,房東的貓叫Bamboo-竹-和她特好,總愛來她房間走走晃晃,也愛跟她一起睡覺,這次要來住,她說竹會來和你睡覺喔,剛聽到時我臉上三條線,完全不能接受,我這麼討厭貓,不僅他會來敲門,還會來跟我分享這張床,我咧。。。。。。挫到不行。

才住了一星期,我卻愛上了這隻貓,溫和不神經質,乾淨不吵鬧,每次一定會來腳邊用頭和身體蹭一蹭,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真的很讓人喜歡,現在在寫文章的同時,他已經在我床上睡了至少兩個小時了,真是隻小睡貓。

朋友很驚訝地說:你不是有潔癖?怎麼能忍受貓睡你的床?我也很驚訝,一方面可能是在外流浪,所以也就不太介意,一方面貓睡腳邊的被子上不睡被子裡,也就沒這麼難以忍受。不過白天,他就愛睡在頭那邊,捱著我的睡衣睡,也許愛聞氣味吧。

貓真是優雅的動物,走路優雅,聽覺敏銳,行動迅速,但也容易被驚嚇,不過,很安靜。好像,養隻貓,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