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一年了,時間好快,最近一直在趕進度,一心只想著我即將要交的最後一大章,幾乎忘了昨天是你的忌日,沒來由的胸骨痛,痛得不得了,懶腰都伸不得,兩天了,一直到剛剛才因這個痛想起你,是你在提醒我嗎?我知道這聽起來實在很不像學科學的我,我也知道有可能因為最近一直彎腰駝背地在寫東西,姿勢不良導致的,但至少這痛讓我及時想起了這個重要的日子。

一年了,你在那裡過得如何?我心裡一直在想著,下次回去要再去你家拜訪一下,一年沒看到陸媽和吳大哥了,也想知道他們好不好,不知道現在曹老師和艾榮教官用什麼樣的方式和你做連結,也許我可以找個很有創意的方式和他們一起思念你,但我下次回台灣是年底,還有整整一年,我可以好好來想一想。

接下來是沒有你的第二年,生活會如常,只是思念不會減少。願你在遠方過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