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結束,只是有個暫時的結束,也很快地又開始了。

前幾天把初稿寫完了,很開心,因為開始可以不用每天很用力地無中生有,只要修修修修修就好了。狂玩了一天半,要收心,繼續開始用功讀書的日子。圖書館真是個好地方,本來我的研究小間一打開就會看到一堆大學生,每次只要一開門,就會有人抬起頭瞪著我看,好像在看動物一樣,從他們的表情我都幾乎可以讀到他們在想什麼:原來這是有人在用的啊?你怎麼搞到這個東西的?你是誰?學生還是教職員?我也是個很重視隱私的人,很不喜歡被看個不停,而我們的研究小間門上有一條寬十公分的玻璃,從上到下,所以是可以看進來的,我特別覺得不舒服,上星期朋友把她的小間借給我,她的研究小間位置在一個很沒有人來查書的書庫區,所以根本不會有人過來,搬過來後,我用得很爽,也變得比較認真一點了,現在還享受每天早出晚歸,除了工作就是寫論文的日子,待在家的閒時間不多,也好,才不會一直混。也少吃一點,才不會愈讀書愈胖。

很期待趕快寫完的日子,但同時也慢慢感受到寫完後會遇到的壓力了,找工作的確是件不容易的事。現在不想想這麼多,先能夠把論文寫完交出去,我就千幸萬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