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一團迷霧中,第一稿寫完了,一直被老師放鴿子到上星期四才見到面,幸好不用怎麼大修改,再加些故事進去把整個寫作完整化就好,雖然真的已經在最後階段了,但是我卻一整個陷入迷霧當中,怎麼說呢?前兩個星期,我們老師一直都不理我的時候,因為閒得發慌,便開始看起工作來了,邊找工作時,卻開始發覺自己是在所有領域的邊緣,既不是這個也不是那個,既不會這個也不會那個,於是好像看不到一個比較能夠做的領域,不過因為跟老師見過面後,有些事要做,也沒能來得及在七月前拿到學位,所以也就不急著現在找,但也讓我思考到底我想要做什麼樣的工作。

一直以來我對於實務工作有很大的興趣和熱忱,但現在唸了博士似乎變成了純研究的方向了,好像不是自己原本要的,但現在這個階段的確如我們老師所說,是個必經過程,一定會覺得自己的東西很差,自我打擊超嚴重,等學位拿到了之後應該會有所不同吧。而且也可以真正想一想我以前就一直想做的"把實務和研究結合"的偉大夢想~

我這個寫東西虎頭蛇尾的習慣似乎也在英文論文寫作上發生,還被我們老師揪出來,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