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三是你的生日,第一個我不知該把祝福寄往何處的生日,你在那裡好嗎?
你生日過了,我也沒有刻意在你生日那天寫下祝福給你,太矯情了。
「矯情」?果然是台灣人獨有的特質,在西方人眼中,有愛就要用力表達出來讓人知道。
但你應該不同意我這麼武斷地區分吧!
我似乎在這裡若有似無地學會了表達感動和愛。
你當然在我心中無可取代,但我似乎找到了一個和你一樣愛我而我也很愛的人。
他的生日也在你前後而已,他年紀和你相仿,和你一樣充滿了愛和包容,充滿柔軟的心。
和你一樣有個深愛的伴侶,有個懂事的女孩兒。
只不過髮色不同,膚色不同,瞳孔顏色也不同罷了。
是你在那裡看顧著我,給我不同的支持嗎?
有你的愛,我會繼續走下去。
謝謝你,我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