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兩週的假期結束了..... 嗚嗚~~~我還想繼續放假~

星期一第一天上班,老天爺用冰霜覆蓋來迎接我,先讓我在寒冰中苦等半小時,接下來工作到一半,車子又出問題,只好回家等,又再等了一小時後繼續工作,最後十一點多才回到家,這冰霜覆頂的冬天真的會把英國人給整死,路上都是冰,走路的人要小心滑倒之外,開車的人更是要格外小心,灑了鹽和砂也沒有太大的用處,冰融化之後,氣溫並沒有回昇,地面的潮溼最後又因零度以下的低溫再度結成冰,加上砂的強化,這冰可堅固了。

聽說這是英國五十年來少見的壞天氣,英國人不知該如何對此做準備,我們這下子自己得皮繃緊一點了,免得一路跌得狗吃屎,可難看了。從今天開始每天都零下,真是靠北邊走的冷。

才說了冰霜覆蓋,因為聖誕節前的雪早就融得不見影去了,沒想到昨兒個半夜一場大雪又把英國整個染成厚厚的一層白,經過今年初的大雪洗禮,現在對下雪已經沒有那麼興奮,還是覺得很美很喜歡,但卻也不會興奮地想要拿起相機去凍死人的大草原走一走照相堆雪人,瘋子才會做這些事了,我只想躲在家裡溫暖地捧著一杯熱熱的茶,看著美麗的雪景就已經滿足了。

話說昨天氣象局發出大雪警報,這次真的很準,十二點要睡覺時還安安靜靜,一片雪花也不見,今天早上就冰雪覆蓋了,當然今天學校便又都停課了,所以我又賺到一天假期,嘿嘿~但我放假,同樣我的前英國女室友也放假,所以又跑來我們這裡,讓我聽到她的聲音又煩了起來。

說到她,人不是不好,只是年輕了點,動作粗魯了點,聲音大了點,胖了點,髒了點,也不過就是個一般又正常的英國女孩罷了(她沒有比一般英國女孩糟,差不多而已,英國女孩實在是名聲很不好,而且很難交朋友,真奇怪~很想探討一下),她男友,也是我的另一個室友,卻像隻貓,瘦瘦小小,走路一點聲音也沒有,神出鬼沒地我常常被他嚇到,講話聲音小到我都常常聽不見,要pardon很多次,他們的組合很妙,但不關我的事,只是以前女生還住這兒的時候,兩人永遠是佔據廚房吃飯聊天談情說愛,廚房就在我門外三步之遙而已,我之前的房間很小,就算門關著,都可以聽到清楚的說話聲,但很妙的是我只聽得到女生的聲音,永遠都聽不到男生的聲音,聽起來的確很像是女生一人唱獨角戲,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他們的確在交談,只是女生嗓門大,男生講話像小貓,所以只聽到一個聲音,的確不斷地有人在門外講話的感覺真的很討厭,尤其在晚上要努力讀書寫字時,但講話聲不是最讓人惱怒的,令人厭煩的是這女生會不斷地發生嗯嗯哼哼呵呵的聲音,我很難解釋,就像那種很撒嬌黏黏的無意義聲音"嗯~"加上你一聽就會很想形容為淫蕩的笑聲,淫蕩不是不好,當你一直都是這樣的笑聲的時候,我並不覺得怎麼樣,當只有在對某人才有的笑聲,聽起來就超級不舒服,當然人在其中是不會察覺的,這些聲音加起來,讓我聽到都反感了起來,今天因為她當老師也放假,所以剛才聽到她的聲音,又一整個不舒服了起來,而且是光聽到她的聲音就讓人一整個不舒服,怎麼有人這麼厲害~說也奇怪,難道是音頻讓人不愉悅嗎?

又離題了,看著窗外的大雪紛飛(沒想到我這輩子真的會用到這個形容詞),手指腳指漸漸冰冷,是該再泡杯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