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三月不小心發現魚油的好處,因為朋友介紹買了這魚油,本來並沒有太多期待,但也許當時我正在論文開始階段,頭腦完全沒有打開,結果喝了魚油之後,一整個人high到不行,其實是精神好很多,雖然我喝的劑量遠少於盒上建議,但也不知是何原因,自己覺得從喝了魚油開始便一整個很精神,於是開始了我的魚油生活。不過,我這種懶散個性當然是三天補魚兩天曬網,總共喝了三罐,喝了好多個月才喝完,而現在因為寫論文也上手了,所以幾個月前喝完後也就不再繼續,畢竟不便宜。

不過魚油真的這麼神奇嗎?我也不知道,也沒有任何人有跟我一樣突然精神很好的症狀,而我的健忘症也沒有因此而治癒,依然忘東忘西,每次去別人家,一定會有東西留在人家家裡忘了帶回家,屢試不爽,每去三次一定至少發生一次。所以魚油有沒有用呢?誰知道~而且最近又多了一個症頭,就是晃神。最常發生在坐公車的時候,常常公車坐一坐,腦子便不知道飄到那裡去,明明都只有十分鐘不到的車程,我每次都可以神遊,雖然常常很幸運地在到站前回神,但坐過站的事也不是沒發生過(請見光頭佬事件),也不只一次,只不過多損失一些小錢(雖然小錢也會累積成大錢),到目前為止倒還沒有什麼大災難發生,但話不要說得太早,照我這種糊塗個性,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擺脫魚腦人的稱呼呢?(真是"感謝"我前德國室友幫我取這個綽號咧~切~一整個很難辯解。)

所以魚油到底有沒有用呢?本校’’心理系’’便做了個研究(為什麼是心理系呢?我也一整個不解),研究魚油到底會不會讓你變聰明,但我沒時間去聽,所以很可惜我沒辦法告訴大家研究結果如何,但從簡介聽來,似乎並不如民眾想像地一般有效。也許等研究成果成熟了,就會有報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