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們應該對這句話不陌生,嘎嘎嗚啦啦~不過,這到底是那裡來的呀?我不記得了,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重點是嘎嘎嗚啦啦再次重出江湖囉~看完的人別打我。

最近愛上的兩個人,一是Lady Gaga,另一是蘇打綠的青峰。
Lady Gaga的創意真的是無限,雖然我已將自己視為能被流行一事所影響範圍以外的人,但看到聽到Lady Gaga的新歌,還是眼睛耳朵都為之一亮!新歌壞羅曼史重新詮釋嘎嘎嗚啦啦,真是到位!我愛死了!



另一是青峰。蘇打綠也出來好多年了,但我出來更多年,所以一直對這個團體無感且無解。不斷聽到這個團體,但從來沒聽過他們的歌,就連這幾年短暫回台灣渡假或辦事,都無緣聽見,近一年來我們開始在這裡找到可以唱歌的地方,陸陸續續也聽過小朋友們唱蘇打綠的小情歌,但對我來說就是首還不錯的歌,但我還是非常無感,直到幾天前湊巧聽到青峰唱的無眠,夭壽喔~一整個愛上青峰感染力超強的歌聲,他中性的歌聲加上不做作的技巧,一整個讓我無法自拔,原來青峰原唱的小情歌,唱得如此之好,媽呀~最近我開始瘋狂地在youtube上找蘇打綠的歌。



最近有這兩人的相伴,真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