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再加上前兩天和娘親聊天,聽到娘親講的事,真是心寒到了極點,為何台灣社會變這樣?

之前我娘騎車被撞,因此膝蓋腳踝受傷,當時我娘騎車摩托車載著我十歲的小姪子,就在一個轉彎的路口被騎得很快的另一台機車撞上,我娘瞬間連人帶車倒下,隨即便失去意識人昏倒,小孩也跌在地下受了傷,我娘雙腳也受傷,機車更不用說也損毀了部份,我娘失去意識了不知多久,大概沒有太久但也有幾分鐘,在她失去意識昏倒的期間,小孩也受了傷在地上大哭,不知如何是好,撞人的機車當場逃逸。最後我娘自己悠悠醒轉後,自己扶起機車,將小孩載回家再去就醫。這整件事發生期間沒有任何一個人停下來關心詢問,那是放學時間的傍晚,市場裡人來人往多得不得了,連旁邊都還有攤販,居然沒有任何一個人停下來關心發生什麼事,任憑一個中年婦女昏倒在路上,小孩坐地上大哭,機車也倒在路上,連報個謷打個119的人都沒有。

這他馬的台灣社會怎麼了?幹!每個人都冷血到了極點了嗎?台灣人現在只會小鼻子小眼睛地一直在靠夭自己美不美,明星好不好看嗎?難道只關心藍綠誰又幹了什麼事了嗎?幹!關你他馬的什麼事?發生在身邊的人事物都不知道要去關心,請問遠在天邊作秀的政客關你他馬的什麼鳥事?這則新聞真是叫做現世報!我不是在幸災樂禍,而是如果你連一點救人之心都沒有,出他馬的鳥錢給災民有他馬的屁用?如果受害者不是他老婆,是不是連受害者呼救的時候有人聽到這件事,根本就不會有人知道?連身邊發生這種事都可以冷血至如此,我實在心寒到了極點。台灣人你可以再冷血一點,可以再爛一點!

在英國這幾年,雖然一直說英國人冷漠,但他們做慈善絕不落人後,開車開得再猛都懂得禮讓老弱婦孺,路上即便有人只是過個馬路跌倒了,任何司機都會停下來問一聲你還好嗎?他馬的自以為是的台灣人怎麼了?

我真是氣得不得了。很久沒有貼這麼言詞粗俗的文章了,但就是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