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研討會的部分就略過,沒啥好說,遊記一定是要記旅遊的嘛!咱們就來看照片說故事吧!

From Poland


From Poland

Krakow的主要景觀就是聖瑪莉教堂,和教堂前的大廣場市集,這是個大家都聚集的地方,當地人、遊客、任何人都以此為中心,該城感覺就是以此廣場為中心,所有的人事地物都圍繞著這個廣場發展出來。

From Poland

廣場後方的雕像空心人頭

From Poland

該城南方的城堡,完全是個沒有特色。。。應該是說融合了歐俄風格,一整個就是不達不七。。。

From Poland

看到了嗎?那隻龍在噴火耶!

From Poland

奇怪城堡的內部,看!歐洲的乾把我變成了老女人,嗚~~~

From Poland


From Poland

集中營的外圍
說到這集中營真的是我這次旅程的遺憾,這次來到波蘭我最想看的就是集中營,尤其這最大的集中營就在Krakow附近的城市,自從我在倫敦的二戰博物館受到無比震驚後,一直想看看集中營感受一番。研討會期間,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翹頭去集中營,終於在最後一天,受不了誘惑還是在參加一節後放棄我最想聽的報告,翹頭往集中營去,但不幸的是我錯過了第一批的集中營團,第二批又取消,最後我像無頭蒼蠅到處跑,最後終於決定問到可以坐公車自己去集中營,但不幸的事就從此開始,坐車當然要去公車站,無奈在地圖不夠清楚的情況下已經晚了一點,快要趕不上那班來得及進入集中營的公車,更不幸的是公車總站一點英文都沒有,我真的是霧裡看花,也沒有詢問櫃台,最後硬巴了一個小弟問,就是他!
From Poland

雖然他的英文不行,但是人真的很好,一路幫我到送我上車,雖然賣票小姐講的英文還比他好,但這一折騰也已經晚了一個小時了,等我到了集中營已經下午3點,沒想到它3點關門,我還真是去趕關門的咧。。。一整個很遺憾,回程還坐到同一個公車司機的車咧。。。

波蘭的風景真的很.....蕭瑟,也真的沒什麼好看,在看過美麗的歐洲之後,不過,建築物更是讓我失望的一環,也許是大戰的結果吧。雖然波蘭是個不會讓人想要一去再去的國家,但這一趟也要好好介紹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