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個情緒循環的時候,開始討厭英文,不喜歡講英文,不喜歡聽英文,痛恨英文,一年多前也發生過一次,又來了...

當然這個情緒循環是起因於自己英文差,總覺得自己英文沒有怎麼進步,但其實跟剛來到英國時比起來,當然進步很多,但就待在英國這麼久的人來說,覺得自己應該要進步更多,現在卻覺得自己好像一直停留在原地,似乎又到了一個瓶頸,很煩人。

實在應該要多跟人說說話,應該要外向一點,但我實在不喜歡一直莫名奇妙巴著別人講英文只為了練習,自私。實在應該要放開一點,不懂就要問,沒什麼好覺得不妥的,不知道是不是被英國人影響,我變得不喜歡跟人親近(也許我本來就這樣?),尤其是英國人。談話中聽不懂,連問都懶得問,裝懂就行了,就算表錯情,反正我是外國人嘛!

也許我又開始鬧彆扭了,這彆扭不知道要鬧到何時才會結束,又要一段很長的時間吧!真討厭。

(也許是壓力小大,所以開始胡思亂想了,要去波蘭了,緊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