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我一直對這句話深信不疑,難怪我從來就不會有「雙喜臨門」這種事發生,正因為我太相信這八個字。

最近好不容易身外事一一搞定,正想說開始「閉關」(其實要我閉關很難,朋友電話一來,我就出門了),沒想到身體開始出狀況,之前一直還在想,沒想到我這次搬家怎麼都沒事?通常我只要換個環境,身體會先來「自我調適」(就是破病)一下,然後才會平安無事,才在慶幸這次很好運,沒想到上星期悲慘事就發生了。

上星期隱隱約約都感覺到好像身體裡面有什麼東西在作怪,這裡那裡,到處好像都有點蠢蠢欲動的感覺,但因為大概都只有百分之二那樣的成份而已,所以並沒有放在心上,沒想到上星期五兩點多才和W分道,四點多再見到她時,我就發燒了,一整個臉色慘然,全身熱烘烘,還發冷,完完全全就是感冒發燒,在朋友那裡邊聊邊縮,心裡一陣不爽,好不容易工作了一星期,週末是我的大好時光,竟然要像這樣病懨懨的度過,一想到心裡就一陣譙。

通常我很不喜歡吃藥,寧可讓感冒自己好,該發該毒的都給它發完毒完就沒事了,就算在床上躺個三天我也是躺,但朋友看我這樣發燒痛苦,給了我伏冒錠,我想了想,也罷,實在不想周末在床上度過,於是便吃了,伏冒錠果然很恐怖,也不過才吃兩三顆,真的症狀都沒了(但其實病毒還在體內),真夭壽喔,吃的時候就應該要想到了,這樣有效的東西,一定有它恐怖的一面在。果不其然,星期六潰瘍再次發作,啊~~~~~~~~~~~氣死我了啦!

早知道讓感冒折騰死都比胃痛死好,至少想吃的都還可以吃,現在潰瘍發作,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又不能都不吃,馬的,我到底要怎麼吃啊?我都已經戒辣,戒酒,戒咖啡,戒起士,每天吃得跟和尚一樣的,現在連粥都說不能吃,麵包等發的東西不能吃,高纖維不能吃,魚肉蛋偏酸不能吃,酸度高的水果不能吃,請問我還能吃什麼啊?馬的我乾脆每天吃維他命就好了。

今天看了醫生,當然每兩個月就發作一次潰瘍的頻率實在高得不像話,所以醫生這次開的劑量不僅高且長,兩周後還有可能要照胃鏡,救人喔~~難道我真的無法擺脫照胃鏡的命運嗎?

你說這是不是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