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超市攻防戰,是我最期待的,特別在聖誕節前兩天(23日)回來,就是要在前一天(24日)去超市瘋狂搶購那折扣到沒有天理的生鮮食品,因為聖誕節的關係,超市會關兩天,很多東西都要出清,因此降價勢在必行。而高地之行前已把冰箱完全清空,等的就是這一天把冰箱全部填滿,哈哈哈。

咱們就不用說那天到底搶到了些什麼,蔬菜水果只剩20~50p是家常便飯,肉類或熟食類也都在50p~1鎊內,我的最愛甜點更是便宜到什麼都想拿,但這些每年都搶得到,不值得多提,那為何我要特別寫這一篇呢?呵呵呵~我們可搶到”至尊寶”啊。在超市裡推著推車晃來晃去,身邊的人都對我們車子行注目讚嘆禮呢!不是因為我們兩個女生車子滿到不行,而是因為這”至尊寶”實在是太太太太太。。。。。。。。不可思議了。

噹噹噹噹~~~ 那就是


這是什麼碗糕啊?!切~不識貨,這就是大名鼎鼎的 鮭~魚~。沒看過整條的吧!她有多大?不大不大,只有兩公斤而已。多長?不長不長,看看照片裡用來當比例尺的筆就好。

牠要幾多錢呢?哈哈哈~~這就是我的重點!在英國生活過的人都知道鮭魚有多貴(好唄!起碼是我窮人瑪莎吃不起的),但這隻這隻這隻要不要16鎊免!要不要10鎊?免!什麼?那要不要6鎊?6鎊已經很沒天良了吧!瑪莎說,免!這隻只要













4鎊!!!!!


吼~~~ 一整隻美到不行的鮭魚,足足有兩公斤重,這麼便宜的價錢,怎麼都覺得我賺到。若在台灣也要能買到一大條鮭魚240大洋,我瑪莎二話不說,頭剁下來給你給椅子坐!(又來了,隨便放話是我的惡習啊。)

這一生大概就這麼一次的機會,怎麼可以不跟心愛的鮭魚照個相呢?來吧!讓我吃了你吧!大鮭魚。

原諒我最近肥到一個面目可憎的地步,嚇到大家了,真是罪過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