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最近心情好,不想唸書有時間,多寫寫網誌,要不再等到開始工作讀書,又都不想寫了。

這個聖誕節是從我在英國以來最忙碌的聖誕節及新年,以往都是一個人關在宿舍看電影,偶爾和朋友吃吃飯。原本今年也預訂自己一人過,每天看電影看到爽看到吐,可是怎麼天不從人願,我到現在忙到還沒看到一部電影,真是有點小不平衡。

老早就放話,今年我肯定一人自己過,因為較熟的朋友通通會在聖誕節期間離開BRISTOL,連我的老師都看我可憐要請我去她家過聖誕節,結果萬萬沒想到最後竟忙碌成這德性,工作一結束,我便直奔蘇格蘭爽個四天,從回來的當晚便開始party不斷,朋友臨時取消離開Bristol,一些沒回家沒出去玩的台灣朋友竟都不約而同地又聚在一起,從那時起一直party到一月一日,中間休息兩天沒有party,因為如果不休息個兩天,我想我的胃應該會受不了。加油!繼續戰到底!救郎喔~~~~會肥死喔。

雖然每天party不孤單,但真的很累,每天這樣吃,不肥才有鬼,一天兩餐都嫌多,現在懷念起去年孤單安靜的聖誕節(人真難滿足),不過假期也只剩兩三天了,又要開始早睡早起正常規律的日子了,有點懷念,但也有點排斥啊。每天party的結果就是作息不正常,很難調回來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tha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